| |
:訪客  |
Posted:2003-11-12 09:58:00 |
| |
| |
9200的效能大致上來說比511好很多,以大約的數字來說應該效果好兩倍吧。
玩遊戲的話很夠用了,至於你想用XP2000的要看你的版子的REV版本,因為目前新出的主機板才有支援0.13製程的CPU否則你買回來也有麻煩的知道了嗎?
舊版的7ZXE只支援0.18製程的CPU但是已經全面停產很難找到,除非你去拍賣網上去找舊的。大致上就是這樣
|
|
| |
:trashsimon  |
Posted:2003-11-12 14:17:00 |
| |
| |
我的主機版幾個月前才買的~~要怎麼看製程啊??T^T
|
|
| |
:訪客  |
Posted:2003-11-13 18:12:00 |
| |
|
| |
:trashsimon  |
Posted:2003-11-14 02:47: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3-11-16 13:59:00 |
| |
| |
沒用過技嘉的版子
本身都用華碩的
華碩的在型號右下角那
|
|
| |
:YH  |
Posted:2003-11-16 15:22:00 |
| |
| |
幾個月前買的,O.K.啦
因為7ZXE,大約壹年前,就出2.1版.
0.13XP2000+,沒問題!
|
|
| |
:diece04  |
Posted:2003-11-19 20:23:00 |
| |
| |
把bios更新就沒問題了,至少到2.4g都不是問題蠻穩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