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Duron 1.6G 散裝
    Abit KT7A 到底可不可以用Duron 1.6G阿??
   
   
 

作者 :sq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11 17:51
Abit KT7A 在網路上已經有人試過可以用XP+了,
而Duron 1.6G 與 XP+ 的核心一樣,
是不是也代表著KT7A也可以用Duron 1.6G ?
有先進試驗過嗎? 感謝~~


 
  :LAPANTY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5 01:20:00
 
  看運氣吧 從100外頻進windows後再用133試試看
有的板子可以 有的不行 求神明保佑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8 10:20:00
 
  請問:要如何知道CPU的製成呢??
還有要怎麼知道主機板有沒有支援??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吧~~~謝謝囉!!

  :zxc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1-29 16:40:00
 
  cpuid中文版(看的懂英文用cpu-z)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12 09:31:00
 
  我用 KT7-RAID + DURON 1.6 只能跑到 1250MHZ,而且 BIOS 中相關的效能設定都不能改,只要一改,進入 Windows 2000 之後很快就會當機。

  :外星人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9 11:04:00
 
  CPU之母>晶圓
主機板支援>在於主機板主晶片


  :jian-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3-12-29 11:32:00
 
  樓下訪客給你知道cpu秘密,會不會再電人
你求知慾望令人尊敬,批人態度令人搖頭
要找cpu先去找IC的母親,晶圓吧
登高必自卑,行遠必自爾
,我沒讀書,腦中有資料,不敢教你,我可以指引你上述明路.自己上網找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