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買這顆CPU 可是我的板子是GA72X的舊版子 問過很多人都說不能支援 所以要買一塊新版~ 能否請好心的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不考慮再升級的狀況!!~ ^^ 方便的話 可否順便提醒我一下那些是我該注意的地方 ~ 感激~
我家是中華adsl.有分享兩台電腦.可是我那台常常會莫名斷線.未什麼呢??有人知道嗎
主機板不是都有內建顯示卡了嗎?那會有人要買顯示卡嗎???
液晶螢幕何時才會大幅降價.有人知道嗎??
準備XP的光碟就可以了阿.那光碟驅動呢?以前灌98不是還要開機片.DOS.光碟驅動.98光碟片.是嗎?像灌2000是不是要準備開機片和光碟
樓下滴版友應該是用40x的光碟吧? 因此最高燒錄只能到40X唷!燒錄機上所謂的52X燒錄是指最高支援 如果光碟片沒這速度就沒法選到52唷~我都是用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主要架構為: CPU-AMD XP2000 M/B-ASUS或MSI.預算2500之內..ASUA-A7V8X-X這塊好嗎?那M
友人用這隻手雞ㄇ
有人指點MSIㄉ板子有通過Microsoft WHQL的認證,跑起來比較順.... 若想買他們家ㄉ該買哪一款?配合CPU AMD2.0G的話.....價格約多少?
最近入手一塊 8KNXP 有哪為大大知道怎麼把SATA設成開機碟ㄚ我已經照他網路上去做更新的動作了 主機板還是沒抓到SATA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