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想找一塊新版子~能建議一下嗎?謝謝

大家好 我想買這顆CPU 可是我的板子是GA72X的舊版子 問過很多人都說不能支援 所以要買一塊新版~ 能否請好心的大大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不考慮再升級的狀況!!~ ^^ 方便的話 可否順便提醒我一下那些是我該注意的地方 ~ 感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6
作者:傻小子 日期:2003-11-25 15:55 所屬:CPU


我家是中華adsl.有分享兩台電腦.可是我那台常常會莫名斷線.未什麼呢??有人知道嗎

我家是中華adsl.有分享兩台電腦.可是我那台常常會莫名斷線.未什麼呢??有人知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5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5 15:15 所屬:網路卡


主機板不是都有內建顯示卡了嗎?那會有人要買顯示卡嗎???

主機板不是都有內建顯示卡了嗎?那會有人要買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4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5 15:12 所屬:顯示卡


液晶螢幕何時才會大幅降價.有人知道嗎??

液晶螢幕何時才會大幅降價.有人知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3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5 15:11 所屬:液晶螢幕


準備XP的光碟就可以了阿.那光碟驅動呢?以前灌98不是還要開機片.DOS.光碟驅動.98光碟片.是嗎?像灌2

準備XP的光碟就可以了阿.那光碟驅動呢?以前灌98不是還要開機片.DOS.光碟驅動.98光碟片.是嗎?像灌2000是不是要準備開機片和光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2
作者:server0821 日期:2003-11-25 15:08 所屬:硬碟


關於版友提出的燒錄問題

樓下滴版友應該是用40x的光碟吧? 因此最高燒錄只能到40X唷!燒錄機上所謂的52X燒錄是指最高支援 如果光碟片沒這速度就沒法選到52唷~我都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1
作者:鯉魚 日期:2003-11-25 14:26 所屬:燒錄器


請各位高手指點.....

最近想組一台電腦.主要架構為: CPU-AMD XP2000 M/B-ASUS或MSI.預算2500之內..ASUA-A7V8X-X這塊好嗎?那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50
作者:JASON0719 日期:2003-11-25 13:53 所屬:CPU


@.@

友人用這隻手雞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49
作者:a0916432977 日期:2003-11-25 13:26 所屬:行動電話


再請各位幫幫忙.........

有人指點MSIㄉ板子有通過Microsoft WHQL的認證,跑起來比較順.... 若想買他們家ㄉ該買哪一款?配合CPU AMD2.0G的話.....價格約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48
作者:JASON0719 日期:2003-11-25 13:21 所屬:主機板


SATA不能當 first boot

最近入手一塊 8KNXP 有哪為大大知道怎麼把SATA設成開機碟ㄚ我已經照他網路上去做更新的動作了 主機板還是沒抓到SATA怎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147
作者:ksb0019 日期:2003-11-25 12:0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