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iy999  |
Posted:2003-11-25 16:53:00 |
| |
| |
一般主機板內建顯卡只適一般使用者(上網、打打報告、打打小遊戲.......)
對於至於要強悍的3D效能就別想了!!!^^
最重要的是主機板內建顯示卡的繪圖是分享系統上的主記憶體!!!
所以囉!!!對於同等級的兩台電腦而言用內建顯示的那台效能會比較差哦!!!
就看如何取捨價格與效能和適用性囉!!
|
|
| |
:sonickqq  |
Posted:2003-11-25 18:35:00 |
| |
| |
哇你勒…主机板的顯示卡是能看喔…
爛死了…有本事就用它玩GAME看看丫…
|
|
| |
:訪客  |
Posted:2003-11-25 22:25:00 |
| |
|
| |
:訪客  |
Posted:2003-11-26 00:30:00 |
| |
| |
對..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
用內建的就可以了
不過
內建的功能也是一天一天的在進步喔
以後應該拿內建的來玩game也是下下教的喔
|
|
| |
:電腦迷  |
Posted:2003-11-26 08:36:00 |
| |
| |
當你用內建顯示卡玩有動畫的遊戲時,就知道不會動的痛苦
一個天天被電腦看的人
|
|
| |
:small.papa  |
Posted:2003-12-22 14:22:00 |
| |
| |
可是內建的顯示卡都很爛,當然還是會有人買顯示卡,如果是作業用,內建是差不多實用,可是如果遊戲用話,那外介面的會比較好用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28 21:58:00 |
| |
| |
主機板內建顯示卡----lag-lag-lag-lll-aaa--ggg- =out
|
|
| |
:訪客  |
Posted:2003-12-30 19:16:00 |
| |
| |
最新的nForce3跟I865G玩Game還算可以!
舊的nForce2跟I845G已經說是不行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2-20 16:02:00 |
| |
| |
內建那是給外行者或是不懂電腦的人用滴
要玩天堂系列就去買一張像樣的顯示卡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3 17:04:00 |
| |
| |
我也是用內建ㄉ~有想換ㄉ打算~
問:把內建ㄉ拆掉,就可以裝新ㄉㄇ?,
還是還要在座什麼?
|
|
| |
:訪客  |
Posted:2004-03-18 11:33:00 |
| |
|
| |
:ADAD  |
Posted:2004-04-15 04:06:00 |
| |
| |
顯示卡就是有單獨處理器與記憶體 所謂內建就是沒有單獨處理器與記憶體靠著顯示晶片1同吃主機板處理器與記憶體 如果玩天堂2配備須1G處理器與512記憶體
我想 裝P4-3.2G+1G記憶體用內建顯示晶片 應該還是沒問題 但是目前主機板好像最高只能調整到給內建顯示晶片64MB的記載體 用64跑天2 應該很慘
|
|
| |
:ADAD  |
Posted:2004-04-15 04:13:00 |
| |
| |
還有 回應下面ㄉ問題 如果有AGP插槽ㄉ"內建顯示主機板" 增加顯示卡只需插上灌入驅動程式自然就能用了 跟內建音效一樣 主機板商已經替各位考量內建式故障 直接買外接 無需換機板ㄉ煩惱ㄌ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4 18:06:00 |
| |
| |
想要買高級電腦嗎?
http://home.kimo.com.tw/cash4av8d/
來看看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