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傻小子  |
Posted:2003-11-25 16:00:00 |
| |
| |
忘了說
我的其他配備
顯示卡-麗台A170
RAM-SDRAM-128.256各一條
一塊網路卡~
一台LITEON-24X燒錄機
~ ^^ 感謝好心大大的幫忙 謝謝
|
|
| |
:chinchin  |
Posted:2003-11-25 21:02:00 |
| |
|
| |
:黑帝斯  |
Posted:2003-11-27 00:40:00 |
| |
| |
我是用華碩A7V600的, 如果你需要功能多, 效能不錯, 服務品質好(因為我常打電話過去問點技術上的問題), 這塊版子應該會適合你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