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務必幫我解答

我最近買了一顆cpu..... AMD xp2200散裝,但是進控制台看到的卻是cpu unknown type , 請問我是不是被老闆騙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9
作者:jenmin 日期:2003-12-22 01:50 所屬:CPU


xp與p-4

英特爾型號一般標多少舊不會差太多,而xp與英特爾型號大約小700加減,例如p-4 1.5時大約就是1.5g了 ,反之xp2500,是減去700,真實約有1.7g上下而已,才是真正的速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7
作者:jian-chi 日期:2003-12-22 01:31 所屬:CPU


cpu的內部真實時脈

近期CPU內部時脈有66,100,133,166,200MHz FSB66=66 FSB100=100 FSB133=133 FSB200=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6
作者:jian-chi 日期:2003-12-22 01:12 所屬:CPU


聽說奇美的523D and 723D的DVI是假的

不好意思,我聽一個朋友說,他買了奇美的723D回家,拆開一看,發現奇美的DVI是用D-sub轉成DVI做在面版後的,也就是說各位用DVI接到奇美的L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5
作者:eon 日期:2003-12-22 00:57 所屬:液晶螢幕


賽陽與P-4

實際外頻及快取記憶體有關,對於實際外頻,FSB400是100*4而非單一指400而P-4 FSB800數據未明,但依大概則是200*4=FSB800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4
作者:jian-chi 日期:2003-12-22 00:49 所屬:CPU


好好ㄛ~~~

這塊顯示卡不錯,而且又便宜,拿來玩極速快感7應該會不錯, 真想買,但是又怕自己會墮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3
作者:Diablo7473 日期:2003-12-21 23:27 所屬:顯示卡


顯示卡

請問有誰知道顯示卡 TV Out 跟 TV/DIV 是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2
作者:am232456 日期:2003-12-21 23:14 所屬:顯示卡


請各位看醬電腦甘穩?

麻請各位過目^^"" 小弟在宿舍內有開網芳分享影片.電腦較傷.所以請各位大大看看是否撐的住 小的最怕零件不相容.如果各位有更好的組裝零件建議煩請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31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3-12-21 23:11 所屬:主機板


還不錯

Duron 1.6G KM18G Pro Kingston 256MB DDR400 整體使用上沒任何問題 作業系統是WinXP sp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9
作者:sloveliu 日期:2003-12-21 22:20 所屬:主機板


安靜.無聲.完美!!

昨天在資訊展明漾3C攤位買了一顆. 回來就給他裝上去.半點聲音都沒有.讚 format76.4G. 一分錢一分貨.預算夠的話塊買這顆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628
作者:ivnscity 日期:2003-12-21 21:4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