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大大幫解一下 |
|
大大們買記憶體都會看顆粒嗎
1.哪一種顆粒最好用
2.記憶體要打幾層版才會最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3 |
| 作者:globe872056 |
日期:2003-12-29 23:28 |
所屬:RAM |
| DVD 16X |
|
之前買Aopen會挑片讀片子又大聲 後來又用了SONY讀片子還好退片速度慢了些 讀取有時有點慢 也會挑片 還有買了TEAC 16X DVD 也一樣有點兩光 會挑片 希望這台PLEXTOR 16X 不會挑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4 |
| 作者:sys6362000 |
日期:2003-12-29 23:28 |
所屬:DVD ROM |
| 這台的墨水價格? |
|
請問這一台墨水原廠的黑色和彩色大概多少?
那可以用填充式ㄉ嘛?又是大約多少?
若不是用原廠的墨水可以嗎?大約是多少ㄋ?(像是資訊月在賣ㄉ那一種)
謝謝各位ㄉ回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2 |
| 作者:潛水者 |
日期:2003-12-29 22:43 |
所屬:印表機 |
| 我想買120GB的硬碟?! |
|
請問各位對於120GB 8MB的硬碟,大家會推薦那一個呢??
(最近在下的西傑80GB硬碟,快被塞爆了!!)
雖然HITACHI的推薦率挺高的,可是還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1 |
| 作者:風塵浪人 |
日期:2003-12-29 22:17 |
所屬:硬碟 |
| 這塊板子買嚕真後悔 |
|
某一家店的店員推薦說這塊不錯用,結果挑記憶體, 害我必須去買記憶體
真是恨阿,後來去問,老闆說這塊板子華碩網站有公佈會挑記憶體,
位什ㄇ當初不先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9 |
| 作者:kynyo99 |
日期:2003-12-29 20:19 |
所屬:主機板 |
| 想買燒錄機 |
|
有哪一位大師可以回答我..
我在某一家店問lite on 52325W跟技嘉那台性能哪一台好ㄋ.
技嘉這台聽說是由lite on OEM 的
而且這兩台都是台灣製的喔..(很少找的到lite on 台灣製的)
不知買那一台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8 |
| 作者:kynyo99 |
日期:2003-12-29 19:56 |
所屬:燒錄器 |
| 關於CPU的問題 |
|
我的CPU就是這顆,但是我的同學是賽揚1.7的,我也看過它家的最高時脈比我的還低,記憶體也只有256MB我的是512MB,硬碟也只有40G,我家的是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7 |
| 作者:JEN8456 |
日期:2003-12-29 19:14 |
所屬:CPU |
| 請問bh5的價格是~? |
|
現在bh5顆粒256M的價格也是1300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4 |
| 作者:xkiller |
日期:2003-12-29 16:44 |
所屬:RAM |
| 華碩 - P4S533 |
|
我這一塊主機版,買了快一年了,系統開始不穩了!
但是去一些中國網站,發現他們都非常排斥P4S533這一塊主機版,他們說一年還看不出來,但是你灌一些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3 |
| 作者:BossLomax |
日期:2003-12-29 16:06 |
所屬:主機板 |
| 好在哪裡呢? |
|
請問一下,W.D(120G/7200轉/DMA-100/8MB)比
Seagate(120G/7200轉/液態軸承/8MB)好在哪裡呢?
為什麼比較貴?感謝大家!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2 |
| 作者:sensesense |
日期:2003-12-29 15:25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