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41 秒。

各位大大幫解一下

大大們買記憶體都會看顆粒嗎 1.哪一種顆粒最好用 2.記憶體要打幾層版才會最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3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3-12-29 23:28 所屬:RAM


DVD 16X

之前買Aopen會挑片讀片子又大聲 後來又用了SONY讀片子還好退片速度慢了些 讀取有時有點慢 也會挑片 還有買了TEAC 16X DVD 也一樣有點兩光 會挑片 希望這台PLEXTOR 16X 不會挑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4
作者:sys6362000 日期:2003-12-29 23:28 所屬:DVD ROM


這台的墨水價格?

請問這一台墨水原廠的黑色和彩色大概多少? 那可以用填充式ㄉ嘛?又是大約多少? 若不是用原廠的墨水可以嗎?大約是多少ㄋ?(像是資訊月在賣ㄉ那一種) 謝謝各位ㄉ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2
作者:潛水者 日期:2003-12-29 22:43 所屬:印表機


我想買120GB的硬碟?!

請問各位對於120GB 8MB的硬碟,大家會推薦那一個呢?? (最近在下的西傑80GB硬碟,快被塞爆了!!) 雖然HITACHI的推薦率挺高的,可是還是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91
作者:風塵浪人 日期:2003-12-29 22:17 所屬:硬碟


這塊板子買嚕真後悔

某一家店的店員推薦說這塊不錯用,結果挑記憶體, 害我必須去買記憶體 真是恨阿,後來去問,老闆說這塊板子華碩網站有公佈會挑記憶體, 位什ㄇ當初不先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9
作者:kynyo99 日期:2003-12-29 20:19 所屬:主機板


想買燒錄機

有哪一位大師可以回答我.. 我在某一家店問lite on 52325W跟技嘉那台性能哪一台好ㄋ. 技嘉這台聽說是由lite on OEM 的 而且這兩台都是台灣製的喔..(很少找的到lite on 台灣製的) 不知買那一台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8
作者:kynyo99 日期:2003-12-29 19:56 所屬:燒錄器


關於CPU的問題

我的CPU就是這顆,但是我的同學是賽揚1.7的,我也看過它家的最高時脈比我的還低,記憶體也只有256MB我的是512MB,硬碟也只有40G,我家的是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7
作者:JEN8456 日期:2003-12-29 19:14 所屬:CPU


請問bh5的價格是~?

現在bh5顆粒256M的價格也是1300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4
作者:xkiller 日期:2003-12-29 16:44 所屬:RAM


華碩 - P4S533

我這一塊主機版,買了快一年了,系統開始不穩了! 但是去一些中國網站,發現他們都非常排斥P4S533這一塊主機版,他們說一年還看不出來,但是你灌一些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3
作者:BossLomax 日期:2003-12-29 16:06 所屬:主機板


好在哪裡呢?

請問一下,W.D(120G/7200轉/DMA-100/8MB)比 Seagate(120G/7200轉/液態軸承/8MB)好在哪裡呢? 為什麼比較貴?感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3782
作者:sensesense 日期:2003-12-29 15:25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