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533-MX
華碩 - P4S533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ossLomax
Posted:2003-12-29 16:06
我這一塊主機版,買了快一年了,系統開始不穩了!
但是去一些中國網站,發現他們都非常排斥P4S533這一塊主機版,他們說一年還看不出來,但是你灌一些新版作業系統,都是比難灌的,而且這一版主機版聽說沒有辦法將cpu跟其他功能發揮極限,因為聽說有一批是有問題的.
那時買的時很貴4750元!
但是現為什麼只剩兩千元.
我覺得我後悔買這一塊主機版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超級火神
Posted:2006-02-12 21:10:00
因為用中國程式給破壞掉腦的效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