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tlams  |
Posted:2003-12-30 16:43:00 |
| |
| |
最近HITACHI的硬碟好像賣得不錯,價錢都比
其他牌的便宜300-500元,值得考慮 !! 我買這
個120g (180gxp)前做看過各討論區的留言版,覺得
這個2M的120g問題好像比較少,比較少人批評(120g
8M的有人投訴用了半年就掛,所以不敢買),其實一般
用途8M和2M差別不大,只是在讀取大量的資料時才會有
明顯的差別啊 !! 玩遊戲和普通copy東西實在沒必要
用到8M,最重要還是耐用度 ! 這有待考察了 ,希望
Hitachi不會讓我失望吧 !!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02 05:24:00 |
| |
| |
我的SATA 80G 掛了(我不關機的) 打死我以後都不買H牌的東西了
買第10天而已 幹死了 已換貨 勸妳們別買說
上面的晶片還不是有打IBM的標籤 爛死了 三年保固 看你三年換幾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