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想配的硬體 Intel P4 2.6G 800外頻 華碩P4P800 創見256MB DDR400 X2
請問一下 亮點跟暗點是甚麼意思呢= =?? 最近想買這一台@@... 麻煩各位大大回答我的問題囉~qq
請問一下大大們~5.1聲道跟6.1聲道這些x.x聲道是甚麼意思啊@@? 越高越好嗎? 還是說5.1聲道可用五個喇叭 6.1聲道可用六個喇叭呢? 麻煩各位大大回答我的問題了-_-a...謝謝~ 還有可否推薦我那一款音效卡比較好呢@@~ 聲音較棒滴^^~
我也是買$3990 目前燒了15片DVD 都ok 4X 8.5分鐘一片 不錯用
我的新電腦配件我已經想好了,想請前輩們看看我這樣搭配會不會有相衝或是其他的問題: CPU:AMD Athlon XP 2800+ 主機板:華碩A7N8X 記憶體:金士頓256MB DDR 400*2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FX 5700Ultra
有些前輩在問的哪個廠商的主機板搭上哪個廠商的顯示卡會有最好的效能是什麼意思呢?我不太了解耶~請解說一下,謝謝
幹真他媽的讚~~ 幹真他媽的漂亮~~ 幹真他媽的便宜~~ 幹真他媽的爽~~ .......... --
這款BARTON怎有分綠色和褐色ㄉ 到底插在哪阿 普遍都是褐色ㄉ 有些人買到率ㄉ 到底插在哪阿
在這看才5100 但店家ㄉ報價都最少6600 奇怪是把我們當潘仔嗎 要不然怎插1500
請問一下我想把Barton 2500操上 3200的機率高不高 假如是要用陞技那塊新的AN7﹙好像最近一個月出的﹚ 或是用華碩 或是用 盤英 機率比較高 不曉得怎麼做可以比較提高成功率 當然風扇絕不會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