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pider12042  |
Posted:2004-01-05 00:56 | |
 |
以下是我想配的硬體
Intel P4 2.6G 800外頻
華碩P4P800
創見256MB DDR400 X2
MAXTOR 120G 7200 8M
Liteon 52x32x52x
liteon cd rom+DVD
怕顯示卡會和電腦相衝,也不知哪一塊比較好,希望在三千元以下兩千元以上,GeforceFx 5200-TD 128MB8X 128bit,不知要選哪一家做的,望各位推薦,謝謝
Power希望是400w以下350W以上,如果方便也希望各位大大推薦,謝謝^^
另外,如果我的電腦這樣配有問題也請大家不令賜教,畢竟裝好才知道出問題是很頭大的.....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05 02:41:00 |
| |
| |
看來這位大大你是希望以省錢為目的
基本上POWER買到300W(要足瓦唷)像康舒就是不錯的選擇
或者像我朋友買320W連玉的核電廠也不錯~價錢都不貴
另外~顯示卡你真的要考慮5200的嗎?
我目前跑線上遊戲"希望"跑起來不是很順耶
在畫面流暢度~不管玩遊戲或幹麻
顯示卡的影響~要比其他組件大很多
建議你買5700u~看要買微星的或者技嘉的都不錯
就是別去買寶聯跟青雲的~
如果你還是嫌太貴你不需要~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華碩的5200(別買到MAGIC版的)
|
|
| |
:a416797  |
Posted:2004-01-05 18:39:00 |
| |
| |
用英誌300W 七盟300W 這2ㄍ都不錯
如果$$ 夠 最好要用FX5600 (4000以下)
電腦維修中心 來電技術諮詢0933803258 史先生
|
|
| |
:訪客  |
Posted:2004-01-16 01:40:00 |
| |
| |
以下是我想配的硬體
Intel P4 2.6G 800外頻
華碩P4P800
創見256MB DDR400 X2
MAXTOR 120G 7200 8M
Liteon 52x32x52x
liteon cd rom+DVD
怕顯示卡會和電腦相衝,也不知哪一塊比較好,希望在三千元以下兩千元以上,GeforceFx 5200-TD 128MB8X 128bit,不知要選哪一家做的,望各位推薦,謝謝
Power希望是400w以下350W以上,如果方便也希望各位大大推薦,謝謝^^
另外,如果我的電腦這樣配有問題也請大家不令賜教,畢竟裝好才知道出問題是很頭大的.....
空ㄝ喔......400W POWER 一科少來也要2000起跳.........
顯示卡買哪一家都可以~~爽就好~~~~建議買 FX5600或FX5700
FX5200 很沒力~~我有一塊 不好用
還有~~現在DDR 512MB大降價 買兩條512比較划算
過完年~又會回升到 3XXX去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