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價錢插真多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小星弟
Posted:2004-01-04 21:39
在這看才5100
但店家ㄉ報價都最少6600
奇怪是把我們當潘仔嗎
要不然怎插1500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1-13 17:42:00
這款記得好像要175美元
故...光華ㄉ2800+有點問題
:訪客
Posted:2004-01-24 16:38:00
順發的報價也只有5100~~5300 ,應該沒錯吧!!!
:訪客
Posted:2004-01-28 10:33:00
會不會是含風扇6600 不含風扇5100
:訪客
Posted:2004-02-05 10:08:00
偶買的5350都嫌貴你那個不是超貴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