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AGP8X可以用在AGP4X的設定嘛??

因為我的主機板只有4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8
作者:ORANGEADE 日期:2004-02-01 01:45 所屬:顯示卡


FX5600XT算是nVidia的失敗之作

效能超差的 建議大家買ATI的Radeon 9600/PRO/XT 效能好 開AA(反鋸齒)效能也不會掉太多 只要是nVidia得顯卡 乍看之效效能跟ATI一樣 其實開反鋸齒就差多了 大家可以試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7
作者:YYMAN 日期:2004-02-01 01:21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我外頻一調到166就無法開機呢?

請問我哪裡做錯了呢??我用MSI KT4AV 倍頻AUTO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6
作者:yenC 日期:2004-02-01 00:24 所屬:CPU


為什麼我外頻一調到166就無法開機呢?

我是哪裡做錯了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5
作者:yenC 日期:2004-02-01 00:19 所屬:主機板


幫幫忙阿

我用a7n8x-e的板子,barton2500 cpu ,金士頓512mb 400 ,但超頻後就整個滅了﹝外頻200﹞,但在166時就可以,部之各位大大能否告訴我是為何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4
作者:88222306 日期:2004-01-31 23:58 所屬:主機板


請問機殼要用哪一種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NF7-S的板子好像跟別的板子不太一樣ㄋㄟ,音效跟網卡的位置好像跟別的板子相反,也多了一個光纖的位置,那麼要用什麼的機殼咧??我想用西華的0313SL或是0303SL這兩個機殼,可以用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3
作者:edisonn 日期:2004-01-31 23:36 所屬:主機板


120SZ可以改全區嗎?

最近買了這一台, 請問這台有全區的韌體嗎? 可否回信告知小弟, 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2
作者:jackiewen1980 日期:2004-01-31 22:57 所屬:DVD ROM


第一次裝電腦 請給予指教 3q3q

家裡的舊電腦用了快3年,最近被天2的畫面吸引QQ,真是高檔的遊戲= = 所以想換新電腦了, 因為預算不多,大概16000-17000,所以請各位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1
作者:wuzle 日期:2004-01-31 22:24 所屬:CPU


請問一下..我這款主機板有支援此款硬碟ㄇ

主機板晶片組 VIA VT82C693A Apollo Pro133 記憶體槽 DRAM 槽 #1 128 MB (PC133 SD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0
作者:tom7797835 日期:2004-01-31 22:20 所屬:硬碟


如何關掉內建音效卡呢?謝謝喔^^

我關不掉我的音效卡 我試過了BIOS關掉了97那個 可是進WIN2000之後 的確聲音裝置都不見了 可是我裝新的還是有問題 我的新音效卡是頂堅 - LIVE 6聲道 天音卡 請問一下還有什麼地方沒注意到才會這樣呢 感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99
作者:penguinking.tw 日期:2004-01-31 22:1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