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主機板只有4X=.="
效能超差的 建議大家買ATI的Radeon 9600/PRO/XT 效能好 開AA(反鋸齒)效能也不會掉太多 只要是nVidia得顯卡 乍看之效效能跟ATI一樣 其實開反鋸齒就差多了 大家可以試試
請問我哪裡做錯了呢??我用MSI KT4AV 倍頻AUTO ><
我是哪裡做錯了啊!
我用a7n8x-e的板子,barton2500 cpu ,金士頓512mb 400 ,但超頻後就整個滅了﹝外頻200﹞,但在166時就可以,部之各位大大能否告訴我是為何阿?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NF7-S的板子好像跟別的板子不太一樣ㄋㄟ,音效跟網卡的位置好像跟別的板子相反,也多了一個光纖的位置,那麼要用什麼的機殼咧??我想用西華的0313SL或是0303SL這兩個機殼,可以用嗎??謝謝
最近買了這一台, 請問這台有全區的韌體嗎? 可否回信告知小弟, 感謝^^
家裡的舊電腦用了快3年,最近被天2的畫面吸引QQ,真是高檔的遊戲= = 所以想換新電腦了, 因為預算不多,大概16000-17000,所以請各位指教
主機板晶片組 VIA VT82C693A Apollo Pro133 記憶體槽 DRAM 槽 #1 128 MB (PC133 SDRAM)
我關不掉我的音效卡 我試過了BIOS關掉了97那個 可是進WIN2000之後 的確聲音裝置都不見了 可是我裝新的還是有問題 我的新音效卡是頂堅 - LIVE 6聲道 天音卡 請問一下還有什麼地方沒注意到才會這樣呢 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