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4AV
為什麼我外頻一調到166就無法開機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yenC
Posted:2004-02-01 00:19
我是哪裡做錯了啊!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ongjan
Posted:2004-02-12 17:56:00
應該是倍頻部分沒調整
比較後期的CPU你必須手動倍頻
:ydmjfk
Posted:2004-02-19 00:41:00
是xp2200以上的話 鎖倍頻 要加166外頻的只有xp2500 xp1700 xp1800 xp2100
:mj1103
Posted:2004-04-25 23:29:00
你是用什麼的cpu
:lee54112
Posted:2004-04-26 21:12:00
XP CPU為133外頻,調166除非上的去.不然就是死當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