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麗臺-WinFast A340 TDH
請問AGP8X可以用在AGP4X的設定嘛??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ORANGEADE
Posted:2004-02-01 01:45
因為我的主機板只有4X=.="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n14908745
Posted:2004-02-01 04:53:00
麗臺 - WinFast A340 TDH
請問擁有此顯示卡的各位大大,這張顯示卡跑天堂2順不順暢呢?
:samplechio
Posted:2004-02-13 00:57:00
如果您設定成AGP4X可用,想必效能也只有AGP4ㄅ,那何必買AGP8X的顯示卡ㄋ,當初就買AGP4X的顯示卡就好ㄌ阿.
既然有ㄌAGP8X顯示卡還是建議您換上支援AGP8X的主機板ㄅ效能差很多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