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華碩-A7N8X主機板的規格裡有個(USB2.0)那是啥麼意思啊?

請問華碩-A7N8X主機板的規格裡有個(USB2.0)那是啥麼意思啊? 我使用這塊主機板後,在裝置管理員裡的【通用序列匯流排(USB)控制卡】出現問號ㄝ?這是怎麼回事,(USB)控制卡是做什麼用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8
作者: 日期:2004-02-01 10:34 所屬:主機板


這塊版子ㄚ~有沒有支援雙通道ㄚ?

請問一下ㄌㄡ~這ㄍ版子有沒有支援雙通道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7
作者:jba77228 日期:2004-02-01 10:07 所屬:主機板


想裝台電腦~這樣配可以ㄇ?是否可以給點意見ㄋ?

CPU:P4 2.66G 533 顯示卡:技嘉 GV-N56X128D-P 主機板:華碩P4PㄍE-X 硬碟:Seagate 120G 7200轉 8M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2 光碟機:華碩 52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6
作者:jba77228 日期:2004-02-01 09:44 所屬:主機板


電腦這樣組裝可不可以ㄚ?給小弟我一點意見ㄅ!

CPU:P4 2.66G 533 顯示卡:技嘉 GV-N56X128D-P 主機板:華碩P4PㄍE-X 硬碟:Seagate 120G 7200轉 8M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2 光碟機:華碩 52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5
作者:jba77228 日期:2004-02-01 09:43 所屬:CPU


請問用過的人

前幾天買ㄌ這顆 在分割和格式化成NTFS後少了快3G這樣是正常嗎 我用FDISK分割的 還有在讀檔案時是不是會有咖咖的聲音 我的聲音滿大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4
作者:no681009 日期:2004-02-01 09:40 所屬:硬碟


還有 朋友們

買 Borton 2800+(L2 512)不如買 Althon 2600+(L2 256) 兩ㄍ比較起來 Athlon 2600 運行ㄉ比較快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3
作者:cola_eric 日期:2004-02-01 07:32 所屬:CPU


其實intel比較好

我現在用ㄉ是Althon XP 2800++華碩A7N8X, 我弟用Pentium 4 2.4C+845D,他ㄉ電腦運行各種軟體都比我穩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2
作者:cola_eric 日期:2004-02-01 07:04 所屬:CPU


終於降下來了

從今天開始P4全部降價了 2.8GHZ變6100元上下了 2.6GHZ的聽老闆說前幾天賣光了之後他們也沒補了 現在應該都從2.8起跳嚕一次就降1000多 3.0GHZ的勝7千多等於降2千多元-真是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2-01 04:16 所屬:CPU


偶認為太亮了些亮度調到零眼睛還是有點受不了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0
作者:ufoon 日期:2004-02-01 02:08 所屬:液晶螢幕


我絕得這台不是很好

聽說輻射真的蠻大的 而且朋友說,power蠻不穩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09
作者:我都DIY 日期:2004-02-01 01:51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