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A7N8X主機板的規格裡有個(USB2.0)那是啥麼意思啊? 我使用這塊主機板後,在裝置管理員裡的【通用序列匯流排(USB)控制卡】出現問號ㄝ?這是怎麼回事,(USB)控制卡是做什麼用的?
請問一下ㄌㄡ~這ㄍ版子有沒有支援雙通道ㄚ?
CPU:P4 2.66G 533 顯示卡:技嘉 GV-N56X128D-P 主機板:華碩P4PㄍE-X 硬碟:Seagate 120G 7200轉 8M 記憶體:創見 DDR333 256M*2 光碟機:華碩 52X
前幾天買ㄌ這顆 在分割和格式化成NTFS後少了快3G這樣是正常嗎 我用FDISK分割的 還有在讀檔案時是不是會有咖咖的聲音 我的聲音滿大的
買 Borton 2800+(L2 512)不如買 Althon 2600+(L2 256) 兩ㄍ比較起來 Athlon 2600 運行ㄉ比較快喔
我現在用ㄉ是Althon XP 2800++華碩A7N8X, 我弟用Pentium 4 2.4C+845D,他ㄉ電腦運行各種軟體都比我穩定
從今天開始P4全部降價了 2.8GHZ變6100元上下了 2.6GHZ的聽老闆說前幾天賣光了之後他們也沒補了 現在應該都從2.8起跳嚕一次就降1000多 3.0GHZ的勝7千多等於降2千多元-真是爽=.=
偶認為太亮了些亮度調到零眼睛還是有點受不了說
聽說輻射真的蠻大的 而且朋友說,power蠻不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