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ViewSonic-VG710s
恩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ufoon
Posted:2004-02-01 02:08
偶認為太亮了些亮度調到零眼睛還是有點受不了說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01 06:39:00
只調亮度喔!對比、色溫也調一下吧!
:s75830
Posted:2004-02-01 12:16:00
對比根亮度一定要調不然眼睛壞ㄌ不就得不償失
:訪客
Posted:2004-02-05 17:08:00
就是說嘛.........噯
:ufoon
Posted:2004-02-27 00:59:00
真是太誇張了偶加上護目鏡亮度調到零眼睛還是受不了有沒公司的人可以說明一下怎麼半阿
:shisung
Posted:2004-03-28 06:21:00
有比奇美 CT-722D 亮ㄇ(亮度400ㄋ)?CT-722D 亮度對比都調到0還是超亮ㄉ說!
只一ㄍ字形容:「強」而且超便宜。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