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

這顆cpu要搭配哪個主機板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6
作者:summer33910 日期:2004-02-06 19:20 所屬:CPU


其實5232~~很好用

如果有燒片~或者速度不到52X的人~~ 那你就換一台吧~~就像我很幸運~~買到好貨 48Xㄉ片子可以當成52Xㄉ燒~不會壞 不像我朋友~~不僅燒壞片子~測試速度也只有27X而已 我就叫我朋友換一台一樣ㄉ~效能就很不錯唷!! 我感覺華碩5232不錯~可是品管怪怪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5
作者:狗仔 日期:2004-02-06 19:15 所屬:燒錄器


煩請各位給個意見...

坦白說我的預算大概在8000塊以內就好了... 我只需要 主機板(四合一的) CPU 記憶體 機殼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達到最好! 因為我不希望太快又要換主機... 也就希望能夠撐很久還不會被淘汰! 煩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4
作者:niammon 日期:2004-02-06 18:33 所屬:CPU


@@

放太久沒用噴墨頭就堵住了,怎麼用都沒半法只好用原廠,真是給他-100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3
作者:diece04 日期:2004-02-06 18:27 所屬:印表機


我這樣組天堂2能跑的動嗎幫我看一下?(我是第一次組電腦的^^)

cpu:p4-2.8/f800 主機版:ASUS P4P800 顯示卡:微星FX5700TD/128M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512mb 給我點建議好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2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06 18:21 所屬:CPU


請問一下 微星FX5700TD/128M這顯示卡跟ASUS P4P800主機板會衝突到嗎?

要是知道的人請告訴偶一下喔^^~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1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06 18:11 所屬:CPU


請問這塊版子的數位音效輸出擋板哪裡有賣?有買的必要嗎?

如題?不然要用麥克風或錄音還要一直切換?很麻煩 一個大概多少錢??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30
作者:pingta 日期:2004-02-06 17:23 所屬:主機板


還不賴!

Barton 2500+ 泰碩 冰天雪地3200+ ASUS A7N8X ----------------------------- 穩上3200+ (2.2GHz) FSB-400 雖然風扇的聲音是難免不了的 不過還是蠻爽的^_________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29
作者:LinChiaChing 日期:2004-02-06 16:21 所屬:CPU


音效卡差別

我使用用覺得 這塊卡好像比創巨AWE64還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28
作者:王永達 日期:2004-02-06 16:15 所屬:音效卡


要組自己的第一台電腦(但是不懂選購)

你們好 我第一次來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意見 我希望玩遊戲 開多視窗 都很順的QQ 廠商那麼多也不知道從何選起 我購物地點是在中壢NOVA 希望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27
作者:boy80773 日期:2004-02-06 16:1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