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cpu要搭配哪個主機板好呢??
如果有燒片~或者速度不到52X的人~~ 那你就換一台吧~~就像我很幸運~~買到好貨 48Xㄉ片子可以當成52Xㄉ燒~不會壞 不像我朋友~~不僅燒壞片子~測試速度也只有27X而已 我就叫我朋友換一台一樣ㄉ~效能就很不錯唷!! 我感覺華碩5232不錯~可是品管怪怪ㄉ~~
坦白說我的預算大概在8000塊以內就好了... 我只需要 主機板(四合一的) CPU 記憶體 機殼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能達到最好! 因為我不希望太快又要換主機... 也就希望能夠撐很久還不會被淘汰! 煩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放太久沒用噴墨頭就堵住了,怎麼用都沒半法只好用原廠,真是給他-100分
cpu:p4-2.8/f800 主機版:ASUS P4P800 顯示卡:微星FX5700TD/128M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512mb 給我點建議好嗎?^^~*3q
要是知道的人請告訴偶一下喔^^~3Q!!
如題?不然要用麥克風或錄音還要一直切換?很麻煩 一個大概多少錢??請知道的大大告知吧?謝謝
Barton 2500+ 泰碩 冰天雪地3200+ ASUS A7N8X ----------------------------- 穩上3200+ (2.2GHz) FSB-400 雖然風扇的聲音是難免不了的 不過還是蠻爽的^__________^
我使用用覺得 這塊卡好像比創巨AWE64還爛
你們好 我第一次來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點意見 我希望玩遊戲 開多視窗 都很順的QQ 廠商那麼多也不知道從何選起 我購物地點是在中壢NOVA 希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