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一下!!
   
   
 

作者 :summer3391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6 19:20
這顆cpu要搭配哪個主機板好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07 10:28:00
 
  首推 阩技NF7-S REV2.0
要不然A7N8X
技嘉7N400-L也不錯...但北橋ㄉ散熱片換一下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18 14:54:00
 
  A7N8X配起來還不錯!!當然記憶體最好跑雙通道的!否則就浪費了這片版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