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印表機
EPSON-C43UX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iece04
Posted:2004-02-06 18:27
放太久沒用噴墨頭就堵住了,怎麼用都沒半法只好用原廠,真是給他-100分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07 11:59:00
你這是個人問題
:訪客
Posted:2004-03-10 18:57:00
不管哪一家的一陣子沒用都會塞住噴頭吧!!因為墨水都乾了不塞住也難~~~
:k1223268
Posted:2004-05-09 16:20:00
熱水泡一砲
:訪客
Posted:2004-09-22 12:55:00
拿吹風機吹一吹
:天生就是酷
Posted:2004-10-04 12:21:00
你好我是做墨水廠12年囉
墨水正常在列表機上是不會乾ㄉ那是你用了沒有保護層ㄉ墨水所以墨水揮發快因為墨水怕臭氧沒有保護層ㄉ墨水遇到臭氧就會凝結所以你要選好一點ㄉ墨水喔要不然噴頭沒多久就壞囉有問題可以找我喔0931242626盧先生
:訪客
Posted:2004-12-01 17:38:00
交你拉~把墨水夾拔下來水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