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開機後的畫面應該是顯示...?

請問各位高手 我所只用機板為A7N8X 調頻後開機為什麼畫面是寫AMD XP 2500+ 而不是AMD Barton 2500+.... 我被騙了嗎=.=a 還是本來就這樣-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41
作者:ganlilows 日期:2004-02-10 18:33 所屬:CPU


怎麼速度上和wd 80G 8mb沒有明顯的差別呢?

前幾天敗了一張DC-390U4B 的U320 SCSI卡和一顆 SEAGATE 36G U320 10K轉的硬碟,想說速度會有大增,結果有點失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40
作者:MCLARENGT1 日期:2004-02-10 18:26 所屬:硬碟


光華消息

上週六去光華問DVD燒錄機,老闆極力推薦先鋒的燒錄機, 但老闆也小聲的說要買A07在等一陣子, 因為目前看到的都是A06改韌體出來賣的, 他說先鋒的機器太好了幾乎都是改韌體就加強功能, 不知道這個小道消息是不是屬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39
作者:luciferdaniel 日期:2004-02-10 17:45 所屬:燒錄器


唉~組裝電腦真難

小弟買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是GA 7N400-L 創見 256M DDR400*2 顯示卡 GAF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38
作者:jan0340 日期:2004-02-10 16:43 所屬:CPU


俺用ㄌ這塊後有一郭小問題

俺買嚕這塊主機板2.3ㄍ月嚕 剛安裝之後有ㄍ小問題 就是裝置管理員那邊有ㄍ標準遊戲埠一直裝不好 不管是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還是更新SP1都無法裝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37
作者:lastdancer 日期:2004-02-10 16:11 所屬:主機板


icute

這種機殼好像西華的機殼...但西華的旁有兩盞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36
作者:synnex8250 日期:2004-02-10 15:26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AGP8x有向下支援嗎

請問AGP8x有向下支援嗎 我家有一台電腦是請問AGP2x的 還是有其他向下支援的顯示卡 請大大介紹一下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9
作者:m0955 日期:2004-02-10 14:40 所屬:顯示卡


請問P4-Prescott2.8快取1M的現在光華有賣嗎?

最近感覺P4-Prescott2.8不錯,因為快取是1M,這樣的速度的確差了許多,請問現在光華買的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7
作者:jenyu66 日期:2004-02-10 12:53 所屬:CPU


26000我該如何呢?> <"

在下的p4 1.5G想升級嚕~>< 請各位大大幫我配一下跑3D遊戲比較順的配備好嗎? 想升級的配備有....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6
作者:CLIFF0079 日期:2004-02-10 12:28 所屬:CPU


請教如何買記憶體

請問各位 目前主機板大多會公布測試通過的記憶體廠商及其型號與容量,但許多商家幾乎僅標示廠牌及容量例如金士頓 256MB 或宇瞻-256MB,請問是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5
作者:Harrywang77 日期:2004-02-10 11:21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