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 我所只用機板為A7N8X 調頻後開機為什麼畫面是寫AMD XP 2500+ 而不是AMD Barton 2500+.... 我被騙了嗎=.=a 還是本來就這樣-_-
前幾天敗了一張DC-390U4B 的U320 SCSI卡和一顆 SEAGATE 36G U320 10K轉的硬碟,想說速度會有大增,結果有點失望。
上週六去光華問DVD燒錄機,老闆極力推薦先鋒的燒錄機, 但老闆也小聲的說要買A07在等一陣子, 因為目前看到的都是A06改韌體出來賣的, 他說先鋒的機器太好了幾乎都是改韌體就加強功能, 不知道這個小道消息是不是屬實????
小弟買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是GA 7N400-L 創見 256M DDR400*2 顯示卡 GAFX
俺買嚕這塊主機板2.3ㄍ月嚕 剛安裝之後有ㄍ小問題 就是裝置管理員那邊有ㄍ標準遊戲埠一直裝不好 不管是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還是更新SP1都無法裝好
這種機殼好像西華的機殼...但西華的旁有兩盞燈...
請問AGP8x有向下支援嗎 我家有一台電腦是請問AGP2x的 還是有其他向下支援的顯示卡 請大大介紹一下好嗎?
最近感覺P4-Prescott2.8不錯,因為快取是1M,這樣的速度的確差了許多,請問現在光華買的到嗎?
在下的p4 1.5G想升級嚕~>< 請各位大大幫我配一下跑3D遊戲比較順的配備好嗎? 想升級的配備有.... CPU 主機板 記憶體 顯示
請問各位 目前主機板大多會公布測試通過的記憶體廠商及其型號與容量,但許多商家幾乎僅標示廠牌及容量例如金士頓 256MB 或宇瞻-256MB,請問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