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imsiam  |
Posted:2004-02-12 15:47:00 |
| |
| |
主機板AGP2X似乎不能支援現在的顯示卡.
我之前插TNT2 32M 4X.進入開機畫面必當.
建議伱到二手商場找找2X的顯示卡比較好.
有一張SIS6326.就是2X.找找看吧.^_^.
|
|
| |
:samplechio  |
Posted:2004-02-13 00:42:00 |
| |
| |
這塊板子AGP 4X 也不支援
之前我ㄉ主機板只支援AGP 4X,裝上這塊顯示卡會當.
後來我換ㄌ張主機板支援AGP 8X,這塊顯示卡從此順順利利ㄉ
建議您不要找什ㄇAGP 2X的卡ㄌ,換主機板是上策,OKAY
|
|
| |
:訪客  |
Posted:2004-02-15 14:47:00 |
| |
| |
agp8X介面"顯示卡"通常有向下支援4X/2X
但是有支援8X/4X的"主機板"通常不支援2X顯示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