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塊不錯用 |
|
我的是cpu:2.8g maxtor80G硬碟跑3DMARK2001分數為11526蠻不錯的ㄡ偶買在中壢NOVA買的^_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10 |
| 作者:oh |
日期:2004-02-14 19:14 |
所屬:顯示卡 |
| 不要懷疑三鳥的實力 |
|
我2月1號買來到今天了一點事都沒有...
買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直接整箱給他抱回家啦~爽(真的有點貴而已..^^||)
不用像買便宜的某國產牌一樣事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9 |
| 作者:我愛三鳥 |
日期:2004-02-14 18:53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Pioneer A06這台停產了嗎? |
|
請問A06這台DVD燒錄機停產了未?
之前一直想要買DVD燒錄機
但一直未買因為價錢都還挺高的
但最近看到A06價錢在4千多還可以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8 |
| 作者:avan |
日期:2004-02-14 18:50 |
所屬:燒錄器 |
| 恩雅這塊還不錯用! |
|
CPU:Intel Pentium-4 1.8GHz
主機板:ASUS P4PS8X-X SiS648 AGP8X FSB533 DDR333 H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7 |
| 作者:Beckham |
日期:2004-02-14 18:03 |
所屬:顯示卡 |
| 介紹一下 |
|
請問要玩天堂2
要用哪一種顯示卡最好
幫我建議一下
便宜一點ㄉ
不要超過一萬
價錢要寫喔
謝謝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5 |
| 作者:join222 |
日期:2004-02-14 17:10 |
所屬:顯示卡 |
| 撼訊 - Radeon9600XT |
|
撼訊 - Radeon9600XT,這張不錯用喔,極力推薦!
3DMARK2001跑了12019,3DMARK03也跑了3910,在未超頻的情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6 |
| 作者:Danny14902001 |
日期:2004-02-14 17:10 |
所屬:顯示卡 |
| 開始失望了... |
|
本來也是一直很喜歡組這台的
這一年半年已經有三臺出問題了...漸漸開始心灰
兩台挑片問題...其中一台完全讀不到...
另外有一台讀片都很大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3 |
| 作者:sloveliu |
日期:2004-02-14 16:26 |
所屬:DVD ROM |
| 請問各位大哥~~~ |
|
你們有沒有買來的時候,螢幕下方數來5公分有一條白線,因為我的有,請教教我該如何解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2 |
| 作者:a78963214578 |
日期:2004-02-14 16:07 |
所屬:液晶螢幕 |
| @@海韻 - 300W真的不夠嗎?? |
|
我的電腦是裝海韻 - 300W,但常常用到一半就會重新開機 而且是常常喔 我怕硬碟會被我搞壞,是不是海韻 - 300W不夠力阿 還是我買到劣質品....如果真的是這power有問題 我去買海韻 - 350W是不是可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1 |
| 作者:tom32311 |
日期:2004-02-14 15:41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大家教一下 |
|
昨天裝好了新電腦
意外發現內建網路卡....好像是可以連區域網路(有400Mbps)
那時我的東森寬頻是不能用的...可是他卻顯示網路啟用!(內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0 |
| 作者:nomorejerry |
日期:2004-02-14 15:3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