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這塊不錯用

我的是cpu:2.8g maxtor80G硬碟跑3DMARK2001分數為11526蠻不錯的ㄡ偶買在中壢NOVA買的^_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10
作者:oh 日期:2004-02-14 19:14 所屬:顯示卡


不要懷疑三鳥的實力

我2月1號買來到今天了一點事都沒有... 買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直接整箱給他抱回家啦~爽(真的有點貴而已..^^||) 不用像買便宜的某國產牌一樣事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9
作者:我愛三鳥 日期:2004-02-14 18:53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Pioneer A06這台停產了嗎?

請問A06這台DVD燒錄機停產了未? 之前一直想要買DVD燒錄機 但一直未買因為價錢都還挺高的 但最近看到A06價錢在4千多還可以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8
作者:avan 日期:2004-02-14 18:50 所屬:燒錄器


恩雅這塊還不錯用!

CPU:Intel Pentium-4 1.8GHz 主機板:ASUS P4PS8X-X SiS648 AGP8X FSB533 DDR333 H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7
作者:Beckham 日期:2004-02-14 18:03 所屬:顯示卡


介紹一下

請問要玩天堂2 要用哪一種顯示卡最好 幫我建議一下 便宜一點ㄉ 不要超過一萬 價錢要寫喔 謝謝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5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14 17:10 所屬:顯示卡


撼訊 - Radeon9600XT

撼訊 - Radeon9600XT,這張不錯用喔,極力推薦! 3DMARK2001跑了12019,3DMARK03也跑了3910,在未超頻的情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6
作者:Danny14902001 日期:2004-02-14 17:10 所屬:顯示卡


開始失望了...

本來也是一直很喜歡組這台的 這一年半年已經有三臺出問題了...漸漸開始心灰 兩台挑片問題...其中一台完全讀不到... 另外有一台讀片都很大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3
作者:sloveliu 日期:2004-02-14 16:26 所屬:DVD ROM


請問各位大哥~~~

你們有沒有買來的時候,螢幕下方數來5公分有一條白線,因為我的有,請教教我該如何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2
作者:a78963214578 日期:2004-02-14 16:07 所屬:液晶螢幕


@@海韻 - 300W真的不夠嗎??

我的電腦是裝海韻 - 300W,但常常用到一半就會重新開機 而且是常常喔 我怕硬碟會被我搞壞,是不是海韻 - 300W不夠力阿 還是我買到劣質品....如果真的是這power有問題 我去買海韻 - 350W是不是可以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1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2-14 15:41 所屬:機箱 Power


請大家教一下

昨天裝好了新電腦 意外發現內建網路卡....好像是可以連區域網路(有400Mbps) 那時我的東森寬頻是不能用的...可是他卻顯示網路啟用!(內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300
作者:nomorejerry 日期:2004-02-14 15:3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