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ViewSonic-VG710s
不要懷疑三鳥的實力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我愛三鳥
Posted:2004-02-14 18:53
我2月1號買來到今天了一點事都沒有...
買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直接整箱給他抱回家啦~爽(真的有點貴而已..^^||)
不用像買便宜的某國產牌一樣事先要檢查個半天看有無亮暗點
強力推這台VG710s!
色彩飽和度鮮豔度已經接近CRT~超漂亮而且粉亮> <
字體表現很清晰~到1280*1024都還不會糊
新型面版讓動態影像表現跟CRT不相上下!16ms(超清晰的這台最強的地方就在此)
邊框超薄的比其他系列都還薄~看一看有時甚至會以為凌空之中怎只有一張畫面在動^^"
3W的喇吧我覺得是多餘的..= =
這台唯一最大致命的弱點:可視角度不夠大..稍微換個方向看就變色了> <
總而言之三鳥牌的就是讚啦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16 10:35:00
請問你買多少錢 有送dvi線嗎 我在網路上看到nova有賣vg710-14600元
還有送dvi線 我想超想買的說...前幾天去桃園中華路問 竟然跟我說停產了= = 叫我買別台那家店名叫明x世界....
:訪客
Posted:2004-02-16 12:08:00
我昨天在新竹NOVA買15300..VG710b..
店家有送DVI線..裡面沒有附..
:我愛三鳥
Posted:2004-02-17 01:01:00
我是在彰化的順發買的?也是15300...
沒送DVI?DVI要自己買?
不過還不錯啦?雖然是大陸做ㄉ但是品質我覺ㄉ還不錯
沒亮點唷@@我很努力的找還是沒亮點
很完美
:訪客
Posted:2004-02-17 02:24:00
我也知道他好-可是他貴呀>"<
:我愛三鳥
Posted:2004-02-17 14:48:00
呵呵~電腦這東西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某國產ㄉ很便宜~差不多12000~13000多就買ㄉ到17吋ㄉ
可是他亮點率高....而且售後服務也不怎ㄇ好(沒亮點保固)
所以摟...不想買到有亮點ㄉ就只能先把自己荷包充飽一點^^
:shisung
Posted:2004-03-28 06:13:00
國產ㄉ奇美 CT-722D 不錯啦!面板大廠ㄋ~~~~
而且不知為什ㄇ賣ㄉ這ㄇ便宜?哪款可以找到亮度400、反應時間16、有DVI-D街頭又有多媒體喇叭ㄉ阿!
:訪客
Posted:2004-04-23 15:36:00
1280x1024是17吋的最佳解析度,要是這樣字糊掉了,那這樣的LCD就可以丟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