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液晶螢幕
ViewSonic-VG710s
請問各位大哥~~~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78963214578
Posted:2004-02-14 16:07
你們有沒有買來的時候,螢幕下方數來5公分有一條白線,因為我的有,請教教我該如何解決?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14 18:45:00
我2月1號買來到今天了一點事都沒有...
買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直接整箱給他抱回家啦~爽(真的有點貴而已..)
不用像買便宜的某國產牌一樣事先要檢查個半天看有無亮暗點
強力推這台VG710s!
色彩飽和度鮮豔度已經接近CRT~超漂亮而且粉亮> <
字體表現很清晰~到1280*1024都還不會糊
新型面版讓動態影像表現跟CRT不相上下!16ms
3W的喇吧我覺得是多餘的..= =
這台唯一最大的弱點:可視角度不夠大..稍微換個方向看就變色了> <
總而言之三鳥牌的就是讚啦
:我愛三鳥
Posted:2004-02-14 18:52:00
我2月1號買來到今天了一點事都沒有...
買的時候可以很放心直接整箱給他抱回家啦~爽(真的有點貴而已..^^||)
不用像買便宜的某國產牌一樣事先要檢查個半天看有無亮暗點
強力推這台VG710s!
色彩飽和度鮮豔度已經接近CRT~超漂亮而且粉亮> <
字體表現很清晰~到1280*1024都還不會糊
新型面版讓動態影像表現跟CRT不相上下!16ms(超清晰的這台最強的地方就在此)
邊框超薄的比其他系列都還薄~看一看有時甚至會以為凌空之中怎只有一張畫面在動^^"
3W的喇吧我覺得是多餘的..= =
這台唯一最大致命的弱點:可視角度不夠大..稍微換個方向看就變色了> <
總而言之三鳥牌的就是讚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