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AMD前面XP和Barton是有什麼差別阿?
我想組一台電腦..可是不知道該選擇那些零件... 主機板 A7V600. A7V8X. A7V8X-MX. A7N8X, CPU AMD
ti200裝在這塊主機版上,就是無法用@@|||...裝在技嘉的8sr533就都沒問題..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呢?還是這塊版子不支援agp-4x的ti2
CPU : AMD--Barton 2500 (盒裝) 風扇: 原廠風扇(鋁合金散熱片) 主機板 : 技嘉 7N400L 機箱 : 樹昌 夜魔俠
我的印表機是canon i320,在經過不知道幾次的清洗印頭的動作之後, 就出現墨盒已滿的訊息,而且從此之後就不能再印了,只有黃燈綠燈交互不停閃爍,請問如何將它重設?
我的CPU是Barton 2600+ 頻率原本是166*11.5 記憶體DDR400 512mb bios顯示FSB400MHz 我想請問的
本塊主機版能支援到哪ㄍ程度ㄉ顯示卡ㄋ??有誰能告訴我ㄉ??謝謝^^
特地跑去光華那邊找... 找不到ㄝ...我是想找有1394功能的板子又便宜才看中他的 在光華商場進去右邊第一間有看到一個...8RDA3G但是又查不到他的 功能....官方網站沒有這片 我想要買8RDA+.....誰能告訴我那邊才能買到 真的找不到ㄝ
請問要如何更新華碩主機板BOIS啊?
請問有人知道這顆CPU工作溫度的上限是幾度 我是用華碩A7V8X.CPU是AMD-Barton 2800+ 盒裝時脈調成2.25GHZ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