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散熱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wecj
Posted:2004-02-22 01:10
請問有人知道這顆CPU工作溫度的上限是幾度
我是用華碩A7V8X.CPU是AMD-Barton 2800+ 盒裝時脈調成2.25GHZ
(180*12.5)一班維持在47-48度.CPU100%運作時約54度.風扇沒換.
這樣可以嗎?不知夏天到了會不會過熱?
如有前輩知道幫我一下吧!
3Q3Q3Q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2-22 01:11:00
到ㄌ夏天一定會過熱你放心好ㄌ
:訪客
Posted:2004-03-08 14:51:00
用AMD CPU 的人皆有此問題。
我最近將6cm風扇改為8cm自動調速風扇(1700 - 3600 rpm) , 要另裝 6 轉 8/9接頭。優點是機箱溫度愈高,轉速相對自動調高。
很安靜並且溫度很穩 (約50度)。
Barton CPU 可耐溫到70 degree C。
下次記得用Intel。沒此煩惱,但也沒有改裝樂趣。
:訪客
Posted:2004-03-13 13:01:00
INTEL CG溫度較低 EG有點給他高喔
:訪客
Posted:2004-04-02 13:50:00
舊版AMD 極限90度
後來都改成85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