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散熱問題
   
   
 

作者 :wecj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2 01:10
請問有人知道這顆CPU工作溫度的上限是幾度
我是用華碩A7V8X.CPU是AMD-Barton 2800+ 盒裝時脈調成2.25GHZ
(180*12.5)一班維持在47-48度.CPU100%運作時約54度.風扇沒換.
這樣可以嗎?不知夏天到了會不會過熱?
如有前輩知道幫我一下吧!
3Q3Q3Q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2 01:11:00
 
  到ㄌ夏天一定會過熱你放心好ㄌ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8 14:51:00
 
  用AMD CPU 的人皆有此問題。

我最近將6cm風扇改為8cm自動調速風扇(1700 - 3600 rpm) , 要另裝 6 轉 8/9接頭。優點是機箱溫度愈高,轉速相對自動調高。

很安靜並且溫度很穩 (約50度)。

Barton CPU 可耐溫到70 degree C。

下次記得用Intel。沒此煩惱,但也沒有改裝樂趣。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3 13:01:00
 
  INTEL CG溫度較低 EG有點給他高喔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02 13:50:00
 
  舊版AMD 極限90度
後來都改成85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