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這塊版子要玩天堂2..適合什麼顯卡咧??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hienya8
Posted:2004-02-22 04:36
ti200裝在這塊主機版上,就是無法用@@|||...裝在技嘉的8sr533就都沒問題..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呢?還是這塊版子不支援agp-4x的ti200呢?
看來只好換一塊顯卡了..不過我不玩天堂2..所以不太曉得要用什麼顯卡比較好..什麼顯卡較適合?價位希望別超過4000囉@@..感謝回答^^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elln523
Posted:2004-02-23 23:07:00
個人使用asus5700標準版"$4800比5600xt才多幾佰元:跑起來挺穩的"參考看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