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nova敗了一台3900 店家免費幫我升級為雙規 現正努力試用中
小弟我最近想換一換傢伙了... 但只想換MB CPU RAM...(顯示卡還沒錢買啦>""<) -------------------------
我買的是 i450 跟這台的品質一樣 只差沒面版 便宜1000元 超好用的啦 比我以前花5800元買的photo720好太多了 之前那台pho
大家好 想買這塊, 但不曉得要搭配哪個 CPU 的C/P 值最高? 我平時不玩 Game. 都是處理些文書處理及上上網... Thanks Tommy
我買了一塊技嘉GA-7VA KT400 FSB333 但我想裝 Barton 2500 CPU 請問 可以ㄇ?還是會無法達到他ㄉ效能 ?? 拜託...我真ㄉ想買^^
我之前買了一片10/100mbps(乙太的)我才買150多,但這片(10/100mbps)說高速乙太網卡,要怎某分阿,我不懂能教一下嗎
這款主機板的效能相當不錯,在超頻者天堂的測試中大都可以打敗865晶片組,和875晶片組打平,而P4S800D-E-Deluxe用的是Sis655TX晶片組,可以徹底打垮875晶片組
如題.我插了3條512DDR400宇詹的記憶體.可是跑起來不順.我有把BIOS條到333了.還是不行.有時候會當機.請各位大大幫幫我一下.我是哪裡有錯誤
我的主機板是GA-7N400-L 技嘉的 拜託幫幫我 是什麼問題
這一款到底哪裡有__南部地區,好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