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雙規免錢升級

我今天去nova敗了一台3900 店家免費幫我升級為雙規 現正努力試用中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03
作者:hu60815 日期:2004-02-29 03:10 所屬:燒錄器


關於2800+...

小弟我最近想換一換傢伙了... 但只想換MB CPU RAM...(顯示卡還沒錢買啦>""<)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02
作者:x77126 日期:2004-02-29 01:37 所屬:CPU


很棒呀

我買的是 i450 跟這台的品質一樣 只差沒面版 便宜1000元 超好用的啦 比我以前花5800元買的photo720好太多了 之前那台ph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01
作者:peal6707 日期:2004-02-29 01:01 所屬:印表機


請問 KM2M-L 搭配哪個 CPU 的C/P 值最高?

大家好 想買這塊, 但不曉得要搭配哪個 CPU 的C/P 值最高? 我平時不玩 Game. 都是處理些文書處理及上上網... Thanks Tommy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00
作者:jyhrongchen 日期:2004-02-29 00: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技嘉GA-7VA 可以支援這個CPU嗎???

我買了一塊技嘉GA-7VA KT400 FSB333 但我想裝 Barton 2500 CPU 請問 可以ㄇ?還是會無法達到他ㄉ效能 ?? 拜託...我真ㄉ想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9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2-28 23:38 所屬:CPU


問一下

我之前買了一片10/100mbps(乙太的)我才買150多,但這片(10/100mbps)說高速乙太網卡,要怎某分阿,我不懂能教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8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2-28 22:47 所屬:網路卡


Sis晶片組的主機板真的不錯

這款主機板的效能相當不錯,在超頻者天堂的測試中大都可以打敗865晶片組,和875晶片組打平,而P4S800D-E-Deluxe用的是Sis655TX晶片組,可以徹底打垮875晶片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7
作者:55774 日期:2004-02-28 20:16 所屬:主機板


為何KT-4AV不能插到1.5G記憶體

如題.我插了3條512DDR400宇詹的記憶體.可是跑起來不順.我有把BIOS條到333了.還是不行.有時候會當機.請各位大大幫幫我一下.我是哪裡有錯誤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6
作者:yuyu0133 日期:2004-02-28 19:59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我買了這張卡 裝了以後就開不了機了

我的主機板是GA-7N400-L 技嘉的 拜託幫幫我 是什麼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5
作者:kkec70811 日期:2004-02-28 19:13 所屬:顯示卡


華碩A620BT

這一款到底哪裡有__南部地區,好不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794
作者:93aero 日期:2004-02-28 17:48 所屬:PDA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