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Sis晶片組的主機板真的不錯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55774
Posted:2004-02-28 20:16
這款主機板的效能相當不錯,在超頻者天堂的測試中大都可以打敗865晶片組,和875晶片組打平,而P4S800D-E-Deluxe用的是Sis655TX晶片組,可以徹底打垮875晶片組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helln523
Posted:2004-03-01 22:35:00
不錯"在PCSHOPER10月份222頁有詳盡介紹"認為SIS655FX晶片主組,。是以INTEL875晶片組
為假想敵,865PE效能是比較差。
:55774
Posted:2004-03-02 10:42:00
等到華碩使用矽統655TX晶片組的P4S800D-E-Deluxe出來就知道了
:訪客
Posted:2004-03-09 12:37:00
請問P4S800D-E-DELUXE主機板啥時會出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