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關於28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x77126
Posted:2004-02-29 01:37
小弟我最近想換一換傢伙了...
但只想換MB CPU RAM...(顯示卡還沒錢買啦>""<)
---------------------------------
AMD Athlon XP Barton 2800+ 盒裝
EP-8RDA3+
GA-7NNXP
MSI K7N2 Delta Series
(三選一)
創見 DDR400 CL2 *2
----------------------------
基本上 我只有10000塊左右的經費升級><
那各位高手請幫我的配備評個分吧
可以的話 麻煩給些建議
還有 有誰有操過2800+嗎 最高頻率操到多少呀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sgtu
Posted:2004-02-29 08:47:00
磐英的那塊主機板要考慮一下,我有一塊,小超頻了一下就常不預警重開機,不穩定,且安裝WIN2000,關機速度蠻慢的
:x77126
Posted:2004-03-01 21:56:00
可是我看過有人說三塊比起來
epox的效能比較好耶
有這種說法嗎?
:訪客
Posted:2004-03-01 23:55:00
買技嘉那款好了...豪華配件
接下來微星那塊?用過滿穩定的
磐英那塊效能並沒有比較好?
只是那塊在過去超頻能力相當強所以大家很推?現在普普
:訪客
Posted:2004-04-02 13:49:00
超2.8 感覺沒什麼意義 分數好看而以 實際沒啥差別
2.8 夠快了啦
:訪客
Posted:2004-04-28 01:08:00
可以用盤英8RDA3I
很穩
好超
便宜
我用過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