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關於2800+...
   
   
 

作者 :x771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9 01:37
小弟我最近想換一換傢伙了...
但只想換MB CPU RAM...(顯示卡還沒錢買啦>""<)
---------------------------------
AMD Athlon XP Barton 2800+ 盒裝
EP-8RDA3+
GA-7NNXP
MSI K7N2 Delta Series
(三選一)
創見 DDR400 CL2 *2
----------------------------
基本上 我只有10000塊左右的經費升級><
那各位高手請幫我的配備評個分吧
可以的話 麻煩給些建議
還有 有誰有操過2800+嗎 最高頻率操到多少呀


 
  :nsgt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2-29 08:47:00
 
  磐英的那塊主機板要考慮一下,我有一塊,小超頻了一下就常不預警重開機,不穩定,且安裝WIN2000,關機速度蠻慢的

  :x7712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1 21:56:00
 
  可是我看過有人說三塊比起來
epox的效能比較好耶
有這種說法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01 23:55:00
 
  買技嘉那款好了...豪華配件
接下來微星那塊?用過滿穩定的
磐英那塊效能並沒有比較好?
只是那塊在過去超頻能力相當強所以大家很推?現在普普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02 13:49:00
 
  超2.8 感覺沒什麼意義 分數好看而以 實際沒啥差別
2.8 夠快了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28 01:08:00
 
  可以用盤英8RDA3I
很穩
好超
便宜
我用過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