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教各位大大啊!.......

這塊機板上有說明可支援DDR400雙通道系統, 意思是只要同時插上2條DDR400的記憶體就可以了嗎? 還是要在BISO內再調整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7
作者:tok0629 日期:2004-03-03 00:36 所屬:主機板


關不掉!?

請問我的主機板是P4S800 為什麼我關機了 我的光學鼠還一直亮著 網路卡是內建的 關機後hub上接我的電腦那個的燈也一直亮著的 除非拔掉延長線... 該怎麼讓他不要全年無休都亮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6
作者:freebee 日期:2004-03-03 00:12 所屬:主機板


關於幻雷者9600SE

我買了一塊艾爾莎 幻雷者9600SE..用3DMark2001Pro測出5746分..這樣成績有點怪怪的..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5
作者:apom 日期:2004-03-03 00:07 所屬:顯示卡


各位請問記憶體怎ㄇ買

我想買記憶體~但是我本身電腦已經差一條128ㄉ 想加強記憶體~可是該買哪種ㄉ?? 我ㄉ電腦是P3~733 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好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4
作者:an454 日期:2004-03-02 23:24 所屬:RAM


CPU的溫度

一般正常使用之下CPU的溫度要在幾度下才算正常呢? 那超過幾度才算危險呢? 我用華碩A7N8X的主機板CPU用AMD 2600+ 這樣的話溫度在幾度下才算安全呢? 小弟剛剛進階升級電腦硬體想了解一些硬體資識 煩請各位前輩多多賜教,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3
作者:tony929 日期:2004-03-02 22:29 所屬:CPU


請問有需要抓 P4S533 的 Driver嗎

大家好, 因聽說這塊版子的 LAN 還是 VGA 好像不太穩,需要去 SiS 抓更新版的程式, 不過我用了一陣子 (Windows2000) 似乎沒啥問題..不曉得有哪些地方需要更新的? 謝謝各位先進的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2
作者:jyhrongchen 日期:2004-03-02 22:24 所屬:主機板


要下載新?體的來這裡下載!!

要下載新?體的來這裡下載!! http://forum.firmware-flash.com/dl_firmware.php?download_id=16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1
作者:amos66 日期:2004-03-02 20:43 所屬:燒錄器


我的CPU溫度....

我去BIOS看.....大概都59度左右....那個準不準阿....我房間夏天的室內溫度大概都32度左右...簡直跟烤箱一樣...請問哪一牌的風散比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90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3-02 19:47 所屬:CPU


升級電腦....??

我要升級電腦,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OKㄇ 主機板:ASUS P4P800SE CPU :P42.8G FSB800 顯示卡:ALUS V9560(FX5600) 記憶體:金士頓512M*2 給我點意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9
作者:poison061 日期:2004-03-02 19:42 所屬:CPU


GA-7ZXR-C (Rev.3.X)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Support/BIOS/BIOS_GA-7ZXR-C%20(Rev%203.x).htm 請問這一塊主機版可以使用這個cpu嗎? 煩請告訴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888
作者:阿翔2004 日期:2004-03-02 19:2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