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P4-2.8GHz 盒裝
升級電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poison061
Posted:2004-03-02 19:42
我要升級電腦,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OKㄇ
主機板:ASUS P4P800SE
CPU :P42.8G FSB800
顯示卡:ALUS V9560(FX5600)
記憶體:金士頓512M*2
給我點意見....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55774
Posted:2004-03-02 23:06:00
建議把主機板換成晶片組使用Sis655FX或TX晶片組的主機板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