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關於幻雷者9600SE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pom
Posted:2004-03-03 00:07
我買了一塊艾爾莎 幻雷者9600SE..用3DMark2001Pro測出5746分..這樣成績有點怪怪的..請問各位大大這樣正常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3-03 02:51:00
絕對正常..別懷疑..
因為你買到9600SE 更何況RAM是64BIT的..會更慘..多看看文章拔..
9200SE 跟 9600SE 測出來分數都很慘的..
FX5200 64BIT 跟FX5600XT 64BIT也是
RAM大小是沒關的..別被廠商騙了..多看文章
我的話我會選耕宇 5600DT 64MB 3500就有..
:square0524
Posted:2004-04-27 09:10:00
不要懷疑
以9600為例..9600是標準版就不說了
9600XT是最好的..6000~6800元
9600Ultra or Pro是加強版4000~4600元
9600SE則是最爛的入門版2800~3200元而且幾乎都沒有在作風扇
:訪客
Posted:2004-06-08 22:28:00
真的喔?9200non-SE用1.2GHz的CPU都跑得到5,500。
:訪客
Posted:2004-07-01 21:26:00
你踩到(地雷)了...= =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