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agp有沒有定頻阿 |
|
想問一下喔
這塊版子的agp插槽有定頻在66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80 |
| 作者:edisonn |
日期:2004-03-10 00:34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大大.. |
|
我的配備如下
CPU:Amd Xp 2500+盒裝
---利用硬碟偵測軟體顯示AMD Athlon Xp-A,1833MHz(5.5x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9 |
| 作者:huntergirl14 |
日期:2004-03-10 00:30 |
所屬:CPU |
| 安裝成動要到目錄下執行安裝,真是的xxx,有點想換掉了 |
|
我今天花了12900買了
XP2500+盒 實際頻率1833 2900
nf7-s V2.0 3200
勝創256MB DDR466*2 28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8 |
| 作者:ppp111 |
日期:2004-03-10 00:14 |
所屬:主機板 |
| 買了跟我一樣後悔 |
|
我之前為了玩天堂而買了這塊顯示卡
買回來就被說5600XT是一塊被閹割過
的顯示卡.效能是所有5600最差的我
現在非常後悔.沒多走幾商場問問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7 |
| 作者:RONALDO2 |
日期:2004-03-09 23:49 |
所屬:顯示卡 |
| 想花2萬塊組台電腦 |
|
2萬塊不包含螢幕.光碟機.硬碟,以下是我的初步構想~~~
AMD XP 2500+Barton 盒裝FSB333
陞技 NF7-S (Nforc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6 |
| 作者:soso5201 |
日期:2004-03-09 23:42 |
所屬:CPU |
| 高手來幫幫我吧!! |
|
我是用創巨音效卡550那一片+創巨喇叭T2900...發現音樂會有斷斷續續的現象...就是頓一下...這樣...最嚴重的是...轉大聲還會破音...換了這張會有辨法改善嗎???破音那個小聲的時候完全不會...只要轉到大聲就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5 |
| 作者:wwpcc |
日期:2004-03-09 23:36 |
所屬:音效卡 |
| 有關AMD Athlon643200的購買地點? |
|
請問哪裡有賣AMD Athlon643200只要NT$9900元的地點於光華商場的何處店名為何?煩請告知阿E.阿E在此表達誠摯的感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4 |
| 作者:阿e |
日期:2004-03-09 22:02 |
所屬:CPU |
| 問~AMD - Barton 2800搭配啥主機板好呢? |
|
如題~要有雙通道~內建網卡~內建音效卡~不要內建顯示卡~DDR400~要技嘉牌的~價錢普通
順變打一下型號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3 |
| 作者:vacation6 |
日期:2004-03-09 21:56 |
所屬:CPU |
| [求救]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電腦配備 |
|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主要功能在PLAY GAME
以下為配備
CPU INTEL CELERON 2.6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2 |
| 作者:alan5899 |
日期:2004-03-09 18:55 |
所屬:顯示卡 |
| 風扇 |
|
我不久前買ㄌ這ㄍ電源供應器,300Wㄉ,電流都很穩喔!!推~~~~誤差不超過5%
但是我有一ㄍ問題請問各位,各款ㄉ風扇(原廠)轉很慢ㄝ~~感覺只有微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0 |
| 作者:kevin0803 |
日期:2004-03-09 18:41 |
所屬:機箱 Power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