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一下agp有沒有定頻阿

想問一下喔 這塊版子的agp插槽有定頻在66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80
作者:edisonn 日期:2004-03-10 00:34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大大..

我的配備如下 CPU:Amd Xp 2500+盒裝 ---利用硬碟偵測軟體顯示AMD Athlon Xp-A,1833MHz(5.5x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9
作者:huntergirl14 日期:2004-03-10 00:30 所屬:CPU


安裝成動要到目錄下執行安裝,真是的xxx,有點想換掉了

我今天花了12900買了 XP2500+盒 實際頻率1833 2900 nf7-s V2.0 3200 勝創256MB DDR466*2 2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8
作者:ppp111 日期:2004-03-10 00:14 所屬:主機板


買了跟我一樣後悔

我之前為了玩天堂而買了這塊顯示卡 買回來就被說5600XT是一塊被閹割過 的顯示卡.效能是所有5600最差的我 現在非常後悔.沒多走幾商場問問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7
作者:RONALDO2 日期:2004-03-09 23:49 所屬:顯示卡


想花2萬塊組台電腦

2萬塊不包含螢幕.光碟機.硬碟,以下是我的初步構想~~~ AMD XP 2500+Barton 盒裝FSB333 陞技 NF7-S (Nfor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6
作者:soso5201 日期:2004-03-09 23:42 所屬:CPU


高手來幫幫我吧!!

我是用創巨音效卡550那一片+創巨喇叭T2900...發現音樂會有斷斷續續的現象...就是頓一下...這樣...最嚴重的是...轉大聲還會破音...換了這張會有辨法改善嗎???破音那個小聲的時候完全不會...只要轉到大聲就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5
作者:wwpcc 日期:2004-03-09 23:36 所屬:音效卡


有關AMD Athlon643200的購買地點?

請問哪裡有賣AMD Athlon643200只要NT$9900元的地點於光華商場的何處店名為何?煩請告知阿E.阿E在此表達誠摯的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4
作者:阿e 日期:2004-03-09 22:02 所屬:CPU


問~AMD - Barton 2800搭配啥主機板好呢?

如題~要有雙通道~內建網卡~內建音效卡~不要內建顯示卡~DDR400~要技嘉牌的~價錢普通 順變打一下型號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3
作者:vacation6 日期:2004-03-09 21:56 所屬:CPU


[求救]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電腦配備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小弟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主要功能在PLAY GAME 以下為配備 CPU INTEL CELERON 2.6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2
作者:alan5899 日期:2004-03-09 18:55 所屬:顯示卡


風扇

我不久前買ㄌ這ㄍ電源供應器,300Wㄉ,電流都很穩喔!!推~~~~誤差不超過5% 但是我有一ㄍ問題請問各位,各款ㄉ風扇(原廠)轉很慢ㄝ~~感覺只有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070
作者:kevin0803 日期:2004-03-09 18:41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