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問~AMD - Barton 2800搭配啥主機板好呢?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vacation6
Posted:2004-03-09 21:56
如題~要有雙通道~內建網卡~內建音效卡~不要內建顯示卡~DDR400~要技嘉牌的~價錢普通
順變打一下型號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3-11 09:08:00
You can try 7N400L.
I have used this board for more than 1 month and its performance is great.
:訪客
Posted:2004-03-11 15:20:00
用amd不要迷信雙通道
那個沒用啦
除非去買ddr 200...
:vacation6
Posted:2004-03-11 21:34:00
不用雙通道的話要用哪些主機板阿??提供一下~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3-16 12:39:00
不用雙通道就用7VT600-L
:hsyan181
Posted:2004-03-21 22:04:00
技嘉 GA-7N400 PRO2..價錢稍貴..4000上下
:訪客
Posted:2004-03-25 22:38:00
FSB333雙通道速度雖然快(乘以二)還是會被333的FSB卡住效能,沒雙通道並不會插太多
:K8 3000+
Posted:2004-04-28 01:07:00
7VT600的系列都很棒
:訪客
Posted:2004-04-28 01:37:00
FSB是北橋到CPU的線路
FSB速度怎麼去卡記憶体速度^^"
開雙通道~記憶体速度速度可以差到1.5~2倍以上
結論:雙通道絕對有差OK?
:訪客
Posted:2004-05-10 17:19:00
=============================
用amd不要迷信雙通道.那個沒用啦
=============================
這是為什麼?請大家指教.謝謝!
:訪客
Posted:2004-05-16 01:02:00
有無雙通道實際總體效能差距會在3%以內
看你覺得3%有沒有很多而已啦
:訪客
Posted:2004-06-29 14:27:00
沒看過老湯的測試嘛??
雙通道的N2主機板與單通道低N2主機板記憶體效能差沒多少@@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