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5-11 18:21:00 |
| |
| |
要買AMD要三思
我的AMD Athlon 1.5G
買不到三年就燒毀了
我每半年都有重塗散熱膏
結果晶片還是燒毀了
由於CPU本身的佈線
加上處理時產生的高溫太高
日積月累整顆CPU正面晶片周圍都燒黑
背面晶片也燒黑
接著電腦一直當機
再來就螢幕畫面全黑讀不到訊號
我以前也是AMD的愛用者
現在我可能會買Intel CPU
它的CPU處理一段時間(7,8小時)
還能維持在42度
|
|
| |
:訪客  |
Posted:2004-05-11 19:08:00 |
| |
| |
對阿 我也買ㄌ3~4顆 也都燒毀ㄌ 現在用INTEL都不會ㄌ
|
|
| |
:lee54112  |
Posted:2004-05-16 17:20:00 |
| |
| |
.....我以前對AMD溫度很高深刻體會,但自從使用這顆CPU後.讓我對AMD刮目相看,確實AMD有在改進.長時間使用溫度一直保持很低,(你們應該用用再來評論此顆CPU,).........
|
|
| |
:訪客  |
Posted:2004-08-25 22:27:00 |
| |
| |
.........都啥時代了,K8跟之前的AMD溫度差很多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