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家開機後(xp的pro版),用不到多久,就會出現30秒後重新開機的框框,我也重灌過,還是會一直有問題,(應該不是病毒作祟吧,我灌的時候都沒開網路)要怎麼辦,有經驗的大師可幫我嗎。
這張音效卡很濫支援到win2000而已 XP或是2003都不支援
prescott的處里器,有分哪幾種,差不多多少錢。
cpu: AMD XP2200+ 盒裝/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ram: 創見 256MB/DDR 33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顯示卡也只能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請問各位大大: 我目前使用 金士頓 256MB DDR400 插上一條 捷元 256MB DDR400 後,竟然無法開機 單獨使用捷元的RAM
看大家的討論內容 好像還不錯 那這塊跟FX5700比起來 哪塊比較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