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求救

為甚麼我家開機後(xp的pro版),用不到多久,就會出現30秒後重新開機的框框,我也重灌過,還是會一直有問題,(應該不是病毒作祟吧,我灌的時候都沒開網路)要怎麼辦,有經驗的大師可幫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6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3-18 21:31 所屬:其他週邊


這張音效卡很濫

這張音效卡很濫支援到win2000而已 XP或是2003都不支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5
作者:ibm 日期:2004-03-18 21:28 所屬:音效卡


問一下

prescott的處里器,有分哪幾種,差不多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4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3-18 21:22 所屬:CPU


新手自裝電腦.....請個位老手給個意見~~謝謝....

cpu: AMD XP2200+ 盒裝/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ram: 創見 256MB/DDR 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3
作者:mild04172004 日期:2004-03-18 21:07 所屬:主機板


還要買嗎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2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8 20:58 所屬:顯示卡


還要買嗎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1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8 20:56 所屬:顯示卡


還要買嗎........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0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8 20:51 所屬:顯示卡


我的主機板KT3 只支援到AGP 4X,那我有必要買8x的卡嗎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顯示卡也只能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19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8 20:48 所屬:顯示卡


記憶體相衝?

請問各位大大: 我目前使用 金士頓 256MB DDR400 插上一條 捷元 256MB DDR400 後,竟然無法開機 單獨使用捷元的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18
作者:mene1357 日期:2004-03-18 19:43 所屬:RAM


這張卡好用嗎~~

看大家的討論內容 好像還不錯 那這塊跟FX5700比起來 哪塊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17
作者:死神小弟弟 日期:2004-03-18 18:1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