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其他週邊
  微軟-WinXP Home
    求救
   
   
 

作者 :風~殘影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8 21:31
為甚麼我家開機後(xp的pro版),用不到多久,就會出現30秒後重新開機的框框,我也重灌過,還是會一直有問題,(應該不是病毒作祟吧,我灌的時候都沒開網路)要怎麼辦,有經驗的大師可幫我嗎。


 
  :風~殘影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8 21:36:00
 
  再問一下,我灌NORTON2003的INTERNET SECURITY,瀏覽網頁時都不能顯示圖片,為啥會這樣。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8 23:07:00
 
  你是重了病毒...而此病毒者是疾風病毒...此病毒是因為...你重灌好沒從我的電腦右鍵內容自動跟新給他關閉..所以會中!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