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其他週邊
微軟-WinXP Home
求救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風~殘影
Posted:2004-03-18 21:31
為甚麼我家開機後(xp的pro版),用不到多久,就會出現30秒後重新開機的框框,我也重灌過,還是會一直有問題,(應該不是病毒作祟吧,我灌的時候都沒開網路)要怎麼辦,有經驗的大師可幫我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風~殘影
Posted:2004-03-18 21:36:00
再問一下,我灌NORTON2003的INTERNET SECURITY,瀏覽網頁時都不能顯示圖片,為啥會這樣。
:s75830
Posted:2004-03-18 23:07:00
你是重了病毒...而此病毒者是疾風病毒...此病毒是因為...你重灌好沒從我的電腦右鍵內容自動跟新給他關閉..所以會中!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