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還要買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ajaj5052
Posted:2004-03-18 20:56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4-11 01:08:00
效能不會差太多
比64mb好
:訪客
Posted:2004-04-15 11:31:00
沒有什麼差 8X不過是最佳化 就算跑軟體 頂多差200分
畫面不會比較好 順暢度差別較大
要好就開平滑跟非均直 不過卡要夠強
:訪客
Posted:2004-05-28 02:05:00
不會影響到效能低...
應該說是大材小用罷了!!...
當然會比64好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