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影雷者FX534
    還要買嗎
   
   
 

作者 :ajaj5052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18 20:56
如果我主機板只支援到AGP 4X 那買8X顯示卡也只支援到4x 那效能會變很差嗎
跑遊戲時 會比64mb的顯示卡 畫面 好嗎
請教各位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11 01:08:00
 
  效能不會差太多
比64mb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15 11:31:00
 
  沒有什麼差 8X不過是最佳化 就算跑軟體 頂多差200分
畫面不會比較好 順暢度差別較大
要好就開平滑跟非均直 不過卡要夠強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5-28 02:05:00
 
  不會影響到效能低...
應該說是大材小用罷了!!...
當然會比64好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