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跟 Mozo V701 拼一下你們ㄉ抉擇會是什ㄇ? 還有 Mozo A731 也參考比較一下吧!
這款跟 ViewSonic VG710b 拼一下你們ㄉ抉擇會是什ㄇ?
1.請問CT(CMV)和PT(PolyView)ㄉ型號差別在哪裡?哪ㄍ等級較高? 2.CT-722D與CT-723Dㄉ最大差別在哪? 3.CT-725D出廠了ㄇ?光華週邊有在賣ㄇ?
因為 5700 也出啦 .. 價位好像也只多一點點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 不知道買哪一種 c/p 值較高呀 ? 謝謝大大賜教 ! ^^
K7N2-L跟K7N2-L-Delta有什麼不同嗎? CPU:barton2500+ MB:K7N2-L VGA:MSI的FX5700 RAM:256*2(DDR400),這樣跑天堂2順嗎?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請問個位大大一ㄍ問題,知道ㄉ人請一定要告訴我~謝謝!!!之前大宇資訊有出一款叫作"蒼之濤"game,很ㄅ幸ㄉ是有防拷......他ㄉ防拷類型為Star
前些日子硬碟故障買了一顆40b新硬碟〈wd400bb〉但是卻無法始用,硬碟確定沒問題因為在別台電腦可以使用,我的主機板是建邦〈TRM-P6PRO-A+
今天去買了這台..比起內接式..這台很划算.輕薄短小.可站可躺.不錯歐
我買了這張主機板 用技嘉Ati9200Pro的顯示卡 會衝到...所以如果要買這張主機板的話 不建議買Ati的顯示卡..要用nVidia的
我這幾天剛換這塊這塊版子~我ㄉCPU是Barton 2500+ ~風扇是北極風ㄉ~我ㄉ溫度開機時約51度~開機大約一各小時後大約在57度那邊~請問友人有這些問題ㄇ~或者哪位大哥可以跟我說明一下為啥我ㄉCPU溫度會那麼高阿~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