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跟 Mozo ㄉ拼一下?

這款跟 Mozo V701 拼一下你們ㄉ抉擇會是什ㄇ? 還有 Mozo A731 也參考比較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7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3-28 06:26 所屬:液晶螢幕


跟 ViewSonic 拼一下?

這款跟 ViewSonic VG710b 拼一下你們ㄉ抉擇會是什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6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3-28 06:08 所屬:液晶螢幕


奇美液晶ㄉ型號?

1.請問CT(CMV)和PT(PolyView)ㄉ型號差別在哪裡?哪ㄍ等級較高? 2.CT-722D與CT-723Dㄉ最大差別在哪? 3.CT-725D出廠了ㄇ?光華週邊有在賣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3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3-28 04:57 所屬:液晶螢幕


現在買這款顯示卡值得嗎 ?

因為 5700 也出啦 .. 價位好像也只多一點點 所以我一直很猶豫 .. 不知道買哪一種 c/p 值較高呀 ? 謝謝大大賜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2
作者:Spaz 日期:2004-03-28 02:37 所屬:顯示卡


這樣組裝可以嗎?

K7N2-L跟K7N2-L-Delta有什麼不同嗎? CPU:barton2500+ MB:K7N2-L VGA:MSI的FX5700 RAM:256*2(DDR400),這樣跑天堂2順嗎? 請各位大大解答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1
作者:iris324 日期:2004-03-28 01:47 所屬:主機板


懂得破解防拷 大大請教我~@@......

請問個位大大一ㄍ問題,知道ㄉ人請一定要告訴我~謝謝!!!之前大宇資訊有出一款叫作"蒼之濤"game,很ㄅ幸ㄉ是有防拷......他ㄉ防拷類型為Sta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20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3-28 00:40 所屬:CPU


問題請教

前些日子硬碟故障買了一顆40b新硬碟〈wd400bb〉但是卻無法始用,硬碟確定沒問題因為在別台電腦可以使用,我的主機板是建邦〈TRM-P6PRO-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9
作者:tedhsu 日期:2004-03-28 00:14 所屬:硬碟


這台不錯

今天去買了這台..比起內接式..這台很划算.輕薄短小.可站可躺.不錯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8
作者:lcm65 日期:2004-03-27 23:50 所屬:燒錄器


磐英的板子會和Ati的顯示卡衝到

我買了這張主機板 用技嘉Ati9200Pro的顯示卡 會衝到...所以如果要買這張主機板的話 不建議買Ati的顯示卡..要用nVidia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7
作者:Jerry0214 日期:2004-03-27 23:35 所屬:主機板


我ㄉCPU溫度有點高

我這幾天剛換這塊這塊版子~我ㄉCPU是Barton 2500+ ~風扇是北極風ㄉ~我ㄉ溫度開機時約51度~開機大約一各小時後大約在57度那邊~請問友人有這些問題ㄇ~或者哪位大哥可以跟我說明一下為啥我ㄉCPU溫度會那麼高阿~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6
作者:jun7732773 日期:2004-03-27 23:2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