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硬碟
Maxtor-80G
問題請教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edhsu
Posted:2004-03-28 00:14
前些日子硬碟故障買了一顆40b新硬碟〈wd400bb〉但是卻無法始用,硬碟確定沒問題因為在別台電腦可以使用,我的主機板是建邦〈TRM-P6PRO-A+ 〉CPU PENTIUM 400M BIOS已更新但卻仍無法使用,請各位先進幫忙!在此先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問題如下
一開機便出現MISSING OPERATING SYSTEM無論是從C槽開機或是從CD ROM結果都一樣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imba7
Posted:2004-03-28 09:04:00
是不是BIOS設定的問題?﹝我不算高手,所以我不能給予正確的指導,但是可以朝這個方向去推論﹞
:account9043259
Posted:2004-04-17 20:31:00
如果你的硬碟裡的作業系統是用XP,但是卻不是在你現在的主機版上灌的話可能就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XP會認主機版的晶片,不過拿到別的主機上設成Slave的話是沒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得請你重灌囉....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