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硬碟
  Maxtor-80G
    問題請教
   
   
 

作者 :tedhs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8 00:14
前些日子硬碟故障買了一顆40b新硬碟〈wd400bb〉但是卻無法始用,硬碟確定沒問題因為在別台電腦可以使用,我的主機板是建邦〈TRM-P6PRO-A+ 〉CPU PENTIUM 400M BIOS已更新但卻仍無法使用,請各位先進幫忙!在此先表達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問題如下
一開機便出現MISSING OPERATING SYSTEM無論是從C槽開機或是從CD ROM結果都一樣



 
  :simba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3-28 09:04:00
 
  是不是BIOS設定的問題?﹝我不算高手,所以我不能給予正確的指導,但是可以朝這個方向去推論﹞

  :account904325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17 20:31:00
 
  如果你的硬碟裡的作業系統是用XP,但是卻不是在你現在的主機版上灌的話可能就會有這樣的問題,因為XP會認主機版的晶片,不過拿到別的主機上設成Slave的話是沒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得請你重灌囉....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