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e3646  |
Posted:2004-03-29 23:26:00 |
| |
| |
57度是稍高些...可否查看機箱內部空氣對流問題呢???機箱前面板預留有可裝8公分風扇的孔位嗎??建議至少要裝一前一後的風扇.....
|
|
| |
:helicpters  |
Posted:2004-03-30 00:05:00 |
| |
| |
我是xp2400+配這塊的 開機也是50出頭 若跑nba大概就57-60了 cpu原廠風扇 本來我也想換北極封的 可是店家勸我不用換 這樣就夠了 所以我也沒換 機殼只有側面一個八公分的風扇 過些日子夏天了 一定要再奘一前一厚 不然會飆到80度吧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11 18:56:00 |
| |
| |
請問一下你門看溫度,是看BIOS低溫度嗎?還是自己量低阿,我看BIOS都37~~40度而已說,不過本身加很多風扇(前兩ㄍ8x8加一ㄍ硬碟扇熱後面1ㄍ12x12
旁邊一ㄍ8x8)cc...會不會太多風扇了阿.....難怪溫度那ㄇ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