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不要買BENQ的~手機除外@@

用BENQ的來燒 只有BENQ的主機能讀 其他的光碟機都讀不到 丟丟掉比較好 我家就有一台BENQ的32x10x40 外接的 燒的慢(15分一片)~只有燒錄機能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7
作者:trigunnn2000 日期:2004-04-05 23:51 所屬:燒錄器


BENQ的都會挑片

用BENQ的來燒 只有BENQ的主機能讀 其他的光碟機都讀不到 丟丟掉比較好 我家就有一台BENQ的32x10x40 外接的 燒的慢(15分一片)~只有燒錄機能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6
作者:trigunnn2000 日期:2004-04-05 23:50 所屬:燒錄器


壞太快了

買不到1年 一下就不能燒了 害我又要重買一台 爛貨~~勸大家不要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5
作者:trigunnn2000 日期:2004-04-05 23:44 所屬:燒錄器


記憶體得相容性不好

我插ddr400可以開機,可是我換ddr333根266開機就會逼逼叫,我知道記憶體沒插好才會這樣叫,可是我有插好也不是沒插好..我試了不下五次還是依樣....而且換另一個槽是不會叫但是開機沒畫面><真奇怪.....難道只能用400的記憶體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4
作者:lopez 日期:2004-04-05 23:01 所屬:主機板


想請問一下?

8S648FX這塊版子的內建音效卡為什麼會沒聲音呢? 驅動程式我也有裝了,但就是聲音出不來,為什麼呢?? 知道的人可以交一下,謝謝唷!!^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3
作者:Dicky1001 日期:2004-04-05 22:58 所屬:主機板


這樣組裝好ㄇ???

主機板:陞技NF7 S 2.0 顯示卡:華碩 - V9520 Magic cpu:AMD - Barton 2500+ 盒裝 硬碟:WD 80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2
作者:love620 日期:2004-04-05 22:38 所屬:CPU


推薦好的風扇??

看過很多網站和網友的內容 P4 2.8EG 會散發出大量的高熱,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那一家廠牌的風扇效能比較好....感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1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4-05 22:36 所屬:CPU


P4 2.8EG L2快取IM 配技嘉8IP1000Pro2的主機板可以嘛??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40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4-05 21:44 所屬:CPU


這一塊主機板有支援 P4 2.8EG L2快取1M的嗎??

請問一下這一塊主機板有支援 P4 2.8EG L2快取1M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9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4-05 18:20 所屬:主機板


關於這塊顯示卡?

我想請問一下這塊顯示卡拿來跑3D的遊戲會不會LA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8
作者:小賢~~台中 日期:2004-04-05 18:0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