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ENQ的來燒 只有BENQ的主機能讀 其他的光碟機都讀不到 丟丟掉比較好 我家就有一台BENQ的32x10x40 外接的 燒的慢(15分一片)~只有燒錄機能讀~
買不到1年 一下就不能燒了 害我又要重買一台 爛貨~~勸大家不要買
我插ddr400可以開機,可是我換ddr333根266開機就會逼逼叫,我知道記憶體沒插好才會這樣叫,可是我有插好也不是沒插好..我試了不下五次還是依樣....而且換另一個槽是不會叫但是開機沒畫面><真奇怪.....難道只能用400的記憶體嗎.......
8S648FX這塊版子的內建音效卡為什麼會沒聲音呢? 驅動程式我也有裝了,但就是聲音出不來,為什麼呢?? 知道的人可以交一下,謝謝唷!!^_^
主機板:陞技NF7 S 2.0 顯示卡:華碩 - V9520 Magic cpu:AMD - Barton 2500+ 盒裝 硬碟:WD 80G
看過很多網站和網友的內容 P4 2.8EG 會散發出大量的高熱,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那一家廠牌的風扇效能比較好....感謝喔
如題...
請問一下這一塊主機板有支援 P4 2.8EG L2快取1M的嗎??
我想請問一下這塊顯示卡拿來跑3D的遊戲會不會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