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記憶體得相容性不好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lopez
Posted:2004-04-05 23:01
我插ddr400可以開機,可是我換ddr333根266開機就會逼逼叫,我知道記憶體沒插好才會這樣叫,可是我有插好也不是沒插好..我試了不下五次還是依樣....而且換另一個槽是不會叫但是開機沒畫面><真奇怪.....難道只能用400的記憶體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4-06 00:40:00
記憶體晶片不一樣造成
要插雜牌大部分都會差同牌同晶片ㄉ!
如果你是同牌ㄉ還會這樣ㄉ話!那真ㄉ是太差ㄌ!
不過你可試看看不要把記憶體差到底!稍微輕點讓它固定住
:訪客
Posted:2004-04-07 11:47:00
可試試先用DDR400進入BIOS內把DRAM設定由AUTO改為266或333,
在看看用DDR400可否開機,如可開機,再換成DDR266或333(需
和BIOS設的相同),如不可開機,那可以確定是你的DDR266及
DDR333的模組顆粒跟主機板不相容,跟DDR266/333/400沒關係
:訪客
Posted:2004-04-07 15:31:00
你顯示卡沒插好ㄌ或是接觸不良
:lopez
Posted:2004-04-07 16:14:00
後來....我有照第二位大大的方式去try......它....可以了...謝謝摟...ㄚ不過要是同時插上333跟266的..狀況又會出現..而且我想說遷就點....究在bios設先設266還是不給偶聽話333也依樣..開機就是會叫......真是.......我忘了說我的記憶體....ddr400是聯強的....其他333跟266是金士頓的.....不過400那條是人家的......另外兩條視因為我升級電腦繼續用....有需要換到主機板或是換記憶體嗎.
:訪客
Posted:2004-04-09 10:43:00
1.如果你一定要DDR333及DDR266混插的話,BIOS的DDR設定必需設為DDR266,試 試看,如果不行的話,再去調整記憶體的CL值為3,再試試,兩個插槽對調插(333和266互換位子)
2.如都不行的話,看看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可以去店家換(我的DDR400也是金士頓,代理是聯強,可以去聯強的維修中心換),主機板的話一般商家遇到相容性的問題是不給換的。
3.如果你的CPU不是BARTON(FSB 333)的話,DDR400及333及266對你的效能影響很小,建議不必為了用的記憶體去升級,速度你感覺不太出來的,有錢的話存起來兩年後再一次一起升級比較好。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