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燒錄器
  BENQ-5232A
    BENQ的都會挑片
   
   
 

作者 :trigunnn200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4-05 23:50
用BENQ的來燒
只有BENQ的主機能讀
其他的光碟機都讀不到
丟丟掉比較好
我家就有一台BENQ的32x10x40 外接的
燒的慢(15分一片)~只有燒錄機能讀~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04 23:28:00
 
  你嬤ㄝ幫幫忙...這台你用過嗎...還挑片= = 沒用過別來這給人家洗腦
至於我用過得心得 我自己覺得 燒錄 是靠本身技術問題
別人說爛...那是你燒錄技術差..像我燒了300多片萊德的都沒出過一次問題ㄝ

  :32love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6-16 08:13:00
 
  事實上,BENQㄉ東西都不是粉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3 15:45:00
 
  我認為BENQ真的會挑片 所以自己考慮清楚再買
不過燒自己的片也比較好啦 對燒錄機也有保障
只是不能買其他牌的光碟來燒
多看看啦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8-03 18:27:00
 
  會嗎?我一年前買的BENQ48x24x48,
前前後後燒了一千片了吧!也不會挑片阿?
挑片應該跟片子的品質(大廠)與燒錄速度(不要太高)較有關係吧.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7 23:40:00
 
  買的片子 品質也是問題 我用BENQ 燒RICOH 從沒出現飛碟 每片都未曾燒死
用了依年多了 這台機子 還在服役 也燒了 近兩三百片~~從沒出現差錯~~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