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燒錄器
BENQ-5232A
BENQ的都會挑片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rigunnn2000
Posted:2004-04-05 23:50
用BENQ的來燒
只有BENQ的主機能讀
其他的光碟機都讀不到
丟丟掉比較好
我家就有一台BENQ的32x10x40 外接的
燒的慢(15分一片)~只有燒錄機能讀~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75830
Posted:2004-06-04 23:28:00
你嬤ㄝ幫幫忙...這台你用過嗎...還挑片= = 沒用過別來這給人家洗腦
至於我用過得心得 我自己覺得 燒錄 是靠本身技術問題
別人說爛...那是你燒錄技術差..像我燒了300多片萊德的都沒出過一次問題ㄝ
:32love3
Posted:2004-06-16 08:13:00
事實上,BENQㄉ東西都不是粉好
:訪客
Posted:2004-08-03 15:45:00
我認為BENQ真的會挑片 所以自己考慮清楚再買
不過燒自己的片也比較好啦 對燒錄機也有保障
只是不能買其他牌的光碟來燒
多看看啦
:訪客
Posted:2004-08-03 18:27:00
會嗎?我一年前買的BENQ48x24x48,
前前後後燒了一千片了吧!也不會挑片阿?
挑片應該跟片子的品質(大廠)與燒錄速度(不要太高)較有關係吧.
:訪客
Posted:2004-09-27 23:40:00
買的片子 品質也是問題 我用BENQ 燒RICOH 從沒出現飛碟 每片都未曾燒死
用了依年多了 這台機子 還在服役 也燒了 近兩三百片~~從沒出現差錯~~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