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要是使用AMD2800+可以嗎

如題,我想說這塊版子配2800+的CPU不知道可以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5
作者:bbsm 日期:2004-04-19 13:46 所屬:主機板


8X的顯示卡可用在非8X的AGP嗎

8X的顯示卡可用在2X.4X的AGP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4
作者:lee200428 日期:2004-04-19 11:34 所屬:顯示卡


買這款lcd的一些心得

那天跟我朋友兩人去光華商場選購lcd,其實那時就已經決定買這款lcd, 所以就直接問每一個店家的價錢,我是不知道網上刊登12800是從哪來的, 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3
作者:petrica 日期:2004-04-19 09:43 所屬:液晶螢幕


任何產品有其存在的價值

看到一些來這評批INTEL的,PO錯地方了吧!!效能好與不好!我想你們也是用測試軟體測出的,如果一般的使用者不玩遊戲,或只玩一些web遊戲,用起來和amd的就沒差別!別再這一直說什麼"笑能笑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2
作者:kittyluck 日期:2004-04-19 01:39 所屬:CPU


感覺不錯喲

最近想買!asus和benq有在考慮~如果這台再降價!會選這台吧!asus的燒錄機口埤都不錯,我之前cd的燒錄機都是買asus的,但聲音較大一點是缺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1
作者:kittyluck 日期:2004-04-19 01:28 所屬:燒錄器


幫ㄍ忙ㄅ~

第一次用3DMark03測.但是外文能力不好~所以我複製PO上來請看ㄉ懂ㄉ大大幫我看一下吧! (因該是沒有抓錯資料吧!) NVIDIA GeF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50
作者:大昌 日期:2004-04-19 01:02 所屬:顯示卡


請問有人知道嗎M800和M500差別在哪裡

有人知道嗎M800和M500功能差別在哪裡 還有電視卡的畫質跟顯示卡有差嗎 如果有的話大概顯示卡要配備多少的才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49
作者:shearwater 日期:2004-04-19 01:01 所屬:其他週邊


120G 價格3350元

多花ㄍ200元買120Gㄅ~比較划算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48
作者:pk0931033202 日期:2004-04-19 00:58 所屬:硬碟


幫ㄍ忙解答 感恩^^!!

小弟我的主機板 主機板名稱 MSI 648 Max-L HT Ready (MS-6585) 請問可以用嗎?因為CZ強烈建議我使用ATI的顯示卡,而且我現在的顯示卡也不強,才MAX400,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47
作者:woldwolf 日期:2004-04-19 00:08 所屬:顯示卡


我的硬諜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了,幫幫我。

今天開機沒多久後就聽到硬諜停掉的聲音(咻~的一聲)此時電腦電源燈還是亮的,硬諜就這樣一直咻~啟動~咻~啟動~~.....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問題?會是BIOS的設定問題嗎? 我用的是s牌的13G舊硬諜,我用磁諜重組與磁諜掃瞄皆無發現壞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46
作者:0955292717 日期:2004-04-18 23:40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