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幫ㄍ忙解答 感恩^^!!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woldwolf
Posted:2004-04-19 00:08
小弟我的主機板
主機板名稱 MSI 648 Max-L HT Ready (MS-6585)
請問可以用嗎?因為CZ強烈建議我使用ATI的顯示卡,而且我現在的顯示卡也不強,才MAX400,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感恩^^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4-19 00:33:00
CS哪時候又強烈建議用atiㄉ顯示卡ㄌ
隨便胡說八道
:訪客
Posted:2004-04-19 01:48:00
有喔..ATI的FPS值較高..所以HL2推薦適用ATI的卡...
這不是他亂說的..樓上的多逛點地方吧..
:訪客
Posted:2004-04-20 22:15:00
那是利益往來吧 其實能跑都一樣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