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我的電腦有問題

我是用承啟9VJL5的主機板(雙通道),2條512RAM,BENQ DVD,PIONEER DVDRW,P4 2.8 800外頻,80G的硬碟,請問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1
作者:jack0906 日期:2004-04-25 23:41 所屬:機箱 Power


Intel~~~和~~~AMD(P4 2.8和AMD2800+)玩3D遊戲速度誰比較快呢??

標題在上面喔~~~(新手上路?幫偶依下)~~~ 阿~~~還有~打開程式ㄉ速度哪一個表較快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0
作者:frontpagesu 日期:2004-04-25 22:10 所屬:CPU


SATA驅動程式的問題

SATA晶片是3512的為啥它附的驅動程式是3112的我SATA沒變法驅動~去別的網站看有人說要去原廠網站抓3512的驅動程式~誰能跟我說一下要去哪抓~或給個連結點吧!!(驅動好一從開機又掛點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9
作者:key6610 日期:2004-04-25 21:31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小弟想請教? >o<

華碩V9400Magic/T/128MB/A 圖形處理器:GeForce4 MX4000 這片顯示卡 2100元 這片卡會很濫嗎@@? 還是太貴? 請各位大大是否能給我點意見@@" 謝謝>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8
作者:chiuan999 日期:2004-04-25 21:28 所屬:顯示卡


誰知

誰知道P4C800Delux是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7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4-25 21:08 所屬:主機板


請問

我的主機板是GA7VA REV2.0的版子 我也有升級BISO 可是我電腦顯示我的cpu是1.1G 是我主機板的關係嗎 還是我要再重灌系統一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6
作者:bsboy 日期:2004-04-25 19:39 所屬:CPU


請問?開機跑到一半就沒反應?

開機到一半不是螢幕突然沒反應就是出現白字藍底ㄉ當機畫面 這是啥因素造成的?而且每次出troubleㄉ時間都不同? 但就是跑不進主畫面? 是MB電容壞掉了嗎?還是? 請問各位大大們?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5
作者:chat8250 日期:2004-04-25 18:43 所屬:主機板


PB停產嚕

今天去nova問他說停產了只好買JB用起來還滿順的只是一開XP要等一下才能連網路,大家有這個困擾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4
作者:kevin31a2 日期:2004-04-25 17:35 所屬:硬碟


請求大大們推薦適合的版子^^

如題~不知道這顆CPU適合哪塊主機板呢?我的CPU現在還是PII~打算存錢昇級~有沒有品質好!效能穩!又價錢合理的主機板呢?.....不要太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3
作者:lucian 日期:2004-04-25 16:32 所屬:CPU


NF7-S的問題????

NF7-S有支援承啟的4X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2
作者:zsxdaqwe 日期:2004-04-25 14:3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