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承啟9VJL5的主機板(雙通道),2條512RAM,BENQ DVD,PIONEER DVDRW,P4 2.8 800外頻,80G的硬碟,請問這
標題在上面喔~~~(新手上路?幫偶依下)~~~ 阿~~~還有~打開程式ㄉ速度哪一個表較快呢??
SATA晶片是3512的為啥它附的驅動程式是3112的我SATA沒變法驅動~去別的網站看有人說要去原廠網站抓3512的驅動程式~誰能跟我說一下要去哪抓~或給個連結點吧!!(驅動好一從開機又掛點了...)
華碩V9400Magic/T/128MB/A 圖形處理器:GeForce4 MX4000 這片顯示卡 2100元 這片卡會很濫嗎@@? 還是太貴? 請各位大大是否能給我點意見@@" 謝謝>o<
誰知道P4C800Delux是多少錢
我的主機板是GA7VA REV2.0的版子 我也有升級BISO 可是我電腦顯示我的cpu是1.1G 是我主機板的關係嗎 還是我要再重灌系統一次呢
開機到一半不是螢幕突然沒反應就是出現白字藍底ㄉ當機畫面 這是啥因素造成的?而且每次出troubleㄉ時間都不同? 但就是跑不進主畫面? 是MB電容壞掉了嗎?還是? 請問各位大大們?感謝
今天去nova問他說停產了只好買JB用起來還滿順的只是一開XP要等一下才能連網路,大家有這個困擾麼??
如題~不知道這顆CPU適合哪塊主機板呢?我的CPU現在還是PII~打算存錢昇級~有沒有品質好!效能穩!又價錢合理的主機板呢?.....不要太貴
NF7-S有支援承啟的4X顯示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