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teven122  |
Posted:2004-04-25 17:15:00 |
| |
|
| |
:bbsm  |
Posted:2004-04-25 19:04:00 |
| |
| |
技嘉的版子不錯用~~~我用GA-7VT-600L都還不錯用,而且溫度還可接受~~~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00:28:00 |
| |
| |
還用問嗎~當然選華碩能雙通的~聽我的準沒錯~貴了點但品質有保障唷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00:30:00 |
| |
| |
您所說的微星那張不建議您買,因我用過有一些問題,溫度有點高,硬體設錯無法開機,得拆殼
|
|
| |
:訪客  |
Posted:2004-04-26 04:05:00 |
| |
| |
使用磐英8RDA3I弟2版最好
便宜--穩定--效能強---保固又好
我自己用8RDA3G---很穩--也好超頻
是張不錯的版子
8RDA3G停產了
8RDA3I線再最便宜也最常見
我強力推薦
用此版時---可將2500+的電壓從圓場的1.65條到1.4
可穩穩跑---而且溫度變低
|
|
| |
:lucian  |
Posted:2004-04-26 19:25:00 |
| |
| |
~我二技的室友曾在電腦公司打過工,也有玩過一陣子硬體~應該對電腦還算可以吧!可惜他說他對AMD的CPU不太了解...感謝各位大大給予的意見^^~現在有了目標...可是要吃好久的泡麵.......^^!謝謝~
|
|
|